久違的練球,也是這學期最後的練球 XD
真的好久沒打了...
打沒幾下就累了,不管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orz

阿毛有情有義的來陪我play,真是太感人了QQ
祝你明天考試順利 >"<
坭坭不想比賽不開心~(拍拍)
幫泥兔跟小安安打球一直笑好可愛喔 XD

我和毛毛跟輔國大戰了9局還蠻好玩的!!!
輔國的趴呢很可愛~ 哈
跟鐘毅PK的時候我就打很爛了 嗚嗚
欺負老人家~~~ > 3<
最後一次的練球就在很沒有最後一次練球的fu中默默的結束了...


離開球館之後 想看看在跑步的可愛學弟妹們
就在操場旁的欄杆邊觀望了一下,
結果被一個牽著腳踏車的伯伯搭訕!!!XDDDDDDD
他先跟我說:「你打完球囉?」
我:「呃...對呀」
伯伯:「你看起來好年輕喔,大一嗎?」
我:「我我我...碩一了(羞)」
伯伯:「完全看不出來耶  我以為你大一頂多大二」
接著就問我科系住哪裡之類的有的沒的...
這時小陸很輕盈的從我身旁越過欄杆(題外話XD)
伯伯一直強調他看不出我這麼大了,我只好一直說謝謝  囧
好不容易他終於要離開了還喃喃自語說:
「真的很年輕喔......好啦我要走了 再見」

好久沒被說年輕了 XD
感謝小粉紅讓我散發青春的氣息 >/////<  (自己在講XD)
哈哈真有趣 XD


接著我要吃我久違的泡麵啦~~~ >w<
真的好久沒吃泡麵了@@
印象中升上研究所後就沒再吃過了,
感覺在研究室吃泡麵好像有點不太道德...   哈哈XD


期待淺草屋!! >w<
大家星期五見囉 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