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去伊瓦士喝下午茶,
平均兩三個禮拜去一次吧~
因為一開始很喜歡他的鬆餅跟鮮奶油,
而且價錢又可以接受。
不過其實到後來,他的東西已經越來越糟糕了,
服務態度也是越來越點點點,
可是我應該是已經喜歡習慣那裡的氣氛了吧,
總覺得坐在那裡吃東西喝飲料看藍天,會很幸福~~~ >///<

可是今天下午,唉,
本來想說去吃個鬆餅讀個書的,
預定去幸福的 (哈哈)
可是沒想到有一群人(應該是要畢業了在那裡聚餐吧)
很吵 ~"~
然後,鬆餅.....沒有很好吃~
然後,我跟他說摩卡少冰,結果拿來的時候完全沒有冰 >"<
這時候才覺得偶爾有些冰塊也是不錯的 囧 (有冰有差耶XD)
再來就是,原本很喜歡這裡的冰摩卡的味道的,喝起來很幸福~~~
可是今天,一來 沒有冰,二來,他巧克力加太多了........
杯底完完全全可以看到巧克力的沉澱 變不好喝惹T^T

所以,我本來想說在那裡窩久一點的,去幸福一下,
結果沒想到發生了以上的種種,
害我不想再待了 ~"~

我今天下午的幸福飛走惹啦~~~~~~~ >"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