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了風風雨雨~~~
我今天終於第一次穿上了這件新球衣!!  XD

本來想準時到的,
結果發生上面那件事情,
害我耽擱了一下 XD
每次去打球就要跟大家說「好久不見!!」 XD
噗  小邱邱熱情的跟我招手真是令人倍感親切呀!!  (心) XD
Poki跟kuru的問候也很窩心 (太久不見了 什麼都很感人XDDDDD)
然後還有我家梁小明來跟我垃圾話 XD
喔對了,今天去的人裡面,我是最老的........
真是酷炫難得!!!  (九點多才有小江跟景融等大將出現 XD)

今天跟蘇祐萱還有小鍾一起練球,
蘇祐萱都不太講話,
小鍾真是個可愛的好學弟 XD
我今天很認真!!!
後來小陸叫他們兩個PK,我只好到一旁休息~
然後毛毛就來陪我打了 >w<
練了一會兒之後就跟她PK!!!!!
我自從系際盃後就沒跟人PK過了  囧
因為時間緊迫,只打了1比1,很和平 XD

然後大一大二去練舞,
我跟小江 vs 咕嚕跟王浩 打雙打,
我今天奇蹟似的擋進了不少球,
和小江是壓倒性的勝利!!!!!!  XD
有打過混雙的組合果然不容小覷(誤) XD
是說他們兩個自爆很多顆發球就是了 XD

哈哈  糟糕
我在這邊得意的po文,下次可能會被他們電的半死.....  :p

不過真的是很久沒運動,
今天這樣打下來,實在有夠累,
差點爬不上女二的樓梯......
腳好酸喔 Q______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