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在自己個板提出了討論串...)

多謝大家關心和提供意見...
事情在我打完球之後已經解決了 :)

最後是我媽不去了。
我有打電話問她的想法
她說她是有一點想去,
(而且其實我家很近,真的覺得無聊的話,大可直接走人 = =)
只是  因為她知道我妹的個性,所以還是不去了
也因為知道我妹的個性,沒有像我講的那麼難過 XD

我承認我剛剛是有點火上來所以講話有點衝了 抱歉
我當下只是覺得我妹的行為有點不孝順而已...... (害我媽傷心)
(一直都說"我覺得她會無聊呀~!!" 在我看來是自己怕麻煩而已...)


我是覺得
本來就會有父母想看自己的子女畢業吧!!
看著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孩子,終於養到高中畢業了
是一種辛苦的結晶 XD
說什麼怕他無聊根本就是很自私的想法吧...   (這句是對事不對人)
父母才不管無不無聊吧,只是想看自己的孩子畢業而已
要是真的無聊也就這一次,無聊過了他下次可能就不參加了
我個人是認為這種"極力勸退"的行為,
好像會讓父母覺得自己不被小孩喜歡,
好像小孩看到自己出現在學校很丟臉,
這樣不是很難過嗎?

不過這也只是我的想法而已,
我承認我的想法很老派啦 (挖鼻孔)
反正事情解決了 :p
謝謝大家 :)


--
其實我也沒有很希望我爸媽(甚至弟妹XD) 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XD
因為~ 真的是沒什麼東西好看 XD
但是!!!!!!
如果他們要來我是不會阻止的 =w= (畢竟也一生一次嘛??)
跟他們講無聊了他們還要來,如果真的覺得無聊就不關我的事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