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號一大早大家就起床去拜土地公,

我遇到了一隻黑色的狗狗,

他好可愛!!!!

我幫他抓癢他還會自己調姿勢給我抓,

重點是他還會握手!

而且我試了兩次他都做到了!

喔~~~真是隻乖狗狗>////////<

好久沒有看到會握手的狗了,

害我一整個超開心!>////////<


接著是顧報到處,

看著小隊員們一個個的到達,

真是開心>/////////<

不過場面狠混亂就是了orz

而且原來非隨輔的工作人員有很多活動都參加不到阿....(始業式什麼的...)

有點小sad.... = ="


接著是RPG,

大家先怖關,

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站RPG那麼無聊那麼累喔orz

還看到張喇勒他說我在罰站orz

後來還下雨(哭)

老天爺真壞心 >"<

後來幾乎沒有小隊會來了,

演精靈的我就和哈比人鄧世偉在玩數字拳,

小的第一次玩數字拳,

輸給他一瓶飲料 可惡>"<

還有奎豬演胖虎真的是超經典的!哈哈哈


後來的雨就幾乎下個不停,

烤肉也只好從工四前改成工五那裡,

下雨好麻煩喔= = 討厭>"<

然後要晚會準備的人就只好先行離開,

我們這一小居然鬧空城計= ="

還好有找人幫忙帶:p


晚會前也是超混亂的orz

寫不出來的混亂XD

不過還好後來的演出還算順利~>W<

火球第一次全上能這樣已經狠不錯了啦~

火棍超帥氣!

小光幾乎沒有NG好強!

DDT也是狠帥啦 呵呵XD

大戲其實我還NG蠻多的Q____Q

而且高中生笑點狠奇怪XDDDDDD

不過至少他們都有笑啦:p

老大劇也是把大家笑的要死,

大成功!>//////<

搶錢遊戲大家都作弊的超誇張orz

我跟冠花算錢算的狠辛苦(笑)

小南的主持功力真的是超棒的阿阿阿阿 >/////<

然後是王子主持的標食材還有show girl,

最後是營歌教唱,

小光跟DDT飆歌的時候真是帥到爆阿-w-(心)

而且當我遠颺也狠好聽,

就有人故意挑這種歌害我聽了會想哭= =

最後晚會終於依依不捨的結束了,

最後場復的又是我們場佈的那幾個(好累阿orz)


今天因為下雨而不能夜教有點可惜,

畢竟大家也都是花了心思在準備T^T

不過還好我不用講也不用聽可怕的東西,

鬆了一口氣(笑)


後來要在十舍洗澡的時候,

才發現我狠多東西都放在風三啦可惡>"<

短褲、襪子還有拖鞋,

害我怒的乾脆光腳腳走路了\_/ (原住民原住民XDD)

不過後來好心的峯哥因為要守夜所以借我拖鞋(心)

耶耶他真是個X人~ 改天要請他喝飲料~~^^


晚上大家在風三的外面也是在開會,

暗齊還請大家喝蜂蜜菊花茶,

(雖然我沒有狠喜歡喝,但是還是謝謝他XD)

大白還累到睡著(真是心疼阿>"<)

後來我還要準備上課要說的東西跟大地,

然後有些人和清大的人討論舞會的事項,

今天也是三點多才去睡.......

其實大家今天就已經狠累了呢XD



(つづく。。。。。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