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19號,

大家也是不到六點半就起床了,

去叫小隊員們起床~>O
然後是超酷炫的早操時間!

今天是跳金剛戰士⊙_⊙

善淳跟小麥兩個人教早操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笑的XDDDDD

最好笑的還是那五個邱亮齊!!XDDDDD(笑倒)

早餐是來來豆漿喔!>w<

真是幸福~=w=

不過我沒把早操跳完就去大地佈關了~

在等待 啪特呢小南 來的同時,

我就自己把跳房子的地形畫好了:P

接著就開始大地遊戲~

我只能說,

我無法接受現在小孩玩遊戲會投機取巧的心態orz

唉,我是老人家~"~

不過有些小隊的隊呼真的狠有創意 呵呵

而且還好我跟小南一組,

不然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主持:p

小南謝謝你,金古你了~>W<

我們這組結束後,

跑去浩然吹冷氣,

還看到有人在裡面拍婚紗照唷 >//////<


結果後來才發現是在工四前集合= ="

有些小隊還沒回來,

我就在跟狗狗玩~>W<

結果yo蛋走過來對著趴著的狗狗比了個手槍的手勢,

然後"ㄅ一ㄤˋ"了一聲,

那隻狗就倒了下去,

超可愛的阿阿阿!!! >//////<


接著吃完飯後是上課時間,

邱亮齊在介紹學校的時候我就趴在教室後面睡著了ZZZ

不過因為停水的關係,

教室狠熱orz

睡的滿身是汗><"

接著等思頤講完物理老師後換我說微積分老師,

然後輪到小綿羊介紹通識老師,

我本來還想繼續睡的,

結果實在是熱的受不了,

於是就去幫忙裝水球。


因為本來要裝水球的綜一停水,

所以大家就轉移陣地到九舍裝,

大家一字排開的忙著裝水球還真是壯觀阿XDDDDD

而且因為有點來不及,

所以各方人馬都被請來幫忙了,

學長姐、還有我們系上的小胖跟弼舜也都來幫忙,

真是謝謝他們阿>W<

第一次裝了那麼多水球說~~ 呵呵

手狠酸但是還蠻有趣的^^


接著當然是重頭戲打水球啦~(呼~ 還好及時趕上了呢XD)

混亂的打的你死我活就不用多加敘述了,

被沒有破的水球打到真的是有夠痛的orz

不過 不管是被水球砸濕還是被水盆淋濕還是被水管噴濕,

全身濕搭搭的就是有種快感(笑)

不過狠冷就是了orz


大家善後以後就兵分兩路,

一部分的人陪小隊員吃晚餐(是披薩喔!>W<)

其他人去幫忙舞會場佈,

先是幫忙星聲社搬器材,

每個都是超"貴""重"的,

搬得膽戰心驚XD

接著稍微吃個披薩以後,

大家開始補布幕(垃圾袋幕??)

我因為看人手應該夠而且我還是示範組,

就躲在角落睡著了ZZZ

累的時候真的是什麼姿勢都能睡阿orz


接著舞會終於開始了!

示範組的大家都是累的要死還要硬撐的,

林yo蛋還邊跳邊睡著了兩次被我發現(還有一次還被我打到orz)

大家都辛苦了T^T

(不過其實舞會前還被清大ㄉ一ㄤ有點不爽=3=)

後來我們卡掉了四人之舞,

直接讓星聲社的上場表演,

我就跑去跟老媽坐在旁邊看表演。

大家真是都帥呆了>////<

不管是小光小麥還是DDT,

而且我覺得DDT的帽子超好看的,

一整個狠適合在舞台上戴:p

(不過他們唱了七首歌裡我只聽過 It`s my life 和 無敵鐵金剛 兩首而已:p )

然後就是快歌慢歌交錯著放了,

本來想說腳快斷掉想要偷偷休息的,

不過看到小南他們這麼拼命的帶動氣氛,

我也下去跳了(不管三七二十一了\_/)

而且我今天還是生平第一次當火車頭呢!>W<(開心)

慢舞的時候狠有趣,

我跟兩個第一小隊的隊員跳過,

他們都沒發現我是隊輔 =.=

最後還有一個高中社團認識的學弟找我跳慢舞,

哦哦真是驚訝阿,

他講話方式跟我之前認識的有點不太一樣XD

而且他居然抽煙orz

害我跟他講話的時候狠痛苦XDDDDDD(笑)

最後舞會終於結束了,

場復的又是我們這幾個(哭)

唉 算了算了 = =

不過我意外的發現DDT只有比我大一天!

哦哦真是令人驚訝阿,

莫名其妙的湧起了一股夥伴意識(笑)

老媽好像說過還有一個人跟我生日同一天耶,

不過我忘記是誰了呵呵。


場復完後肚子快餓死了,

還好有宵夜(心)

小隊員們正在排演戲劇,

他們真的是太強了,

一點都不需要我們操心:p


接著晚上又是大家洗澡聊天的時間,

別的小隊都在排演,

我們小隊的都在玩牌@@

真是有自信阿^^"

不過睡覺時間有小隊員跟我反應昨天要睡覺的時候狠吵鬧,

我沿著走廊一直請大家安靜,

可是卻沒有什麼效果,

真是令人生氣阿~"~

大家怎麼都不會替要睡覺的人想一想咧\_/


後來晚上不知爲啥一堆人都突然不見了@@,

我就和冠花還有建宏跟峯兄在房間裡聊天,

然後大家又突然冒出來了,

於是就一起出發去風三啦~


總召說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所以不用開會了,

大家可以早點休息~

不過一些人還是莫名的圍了一小圈一小圈的聊天,

有講秘密的感覺狠有趣 呵呵,

我跟小虎牙兩個阿呆今天才知道陳李睿跟沈姿柔是情侶= ="

有夠遲鈍的XD


疲累的一天就在講小秘密下結束了=w=






(to be continued..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