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那群去墾丁的家人...

會很晚回來耶......- -


我該好好把握所剩無幾的造反時間咩????(惑)

其實我糟糕透了= =

我已經完的太超過了,

剛剛發現我的手好像有點酸= ="

好誇張唷......

這就是放肆的後果Orz

下次不敢了........<(_ _)>


不過今天還是把他給用完吧~

挖哈哈~~~


好高興有很多人跟我聊天ˇ

你們都是帥哥和美女ww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