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我猜的那個竹中的,

我太晚看了,

只看到他唱歌,

看他唱完我就去洗澡了XDDDD



第一眼的感覺.......

不是我喜歡的型=w=

以我來看的話~

我個人覺得我認識滴 胡小花、李葳還有小D1都比他陽光多了呢~

哼哼....=ˇ=


如果那樣有帥的話,

看來我認識的帥哥也不少嘛~~~ (笑)


總是覺得很奇怪,

我的審美觀跟電視的都不大一樣= =

特別是我猜

常常上一些所謂的"俊男美女",

我身邊一堆人比他們好看多了= ="

我覺得啦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