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就是很......欠打= =

越是被限制,就越想去做......

像是髮禁就是一個好例子.......

(p,s, 我個人是贊成高中穿制服滴.....←好像不怎麼有關係XD)

就是想嘗試看看不能做的事,

然後再來發現他沒有想像中的好.........= =


這兩天,

終於嘗試到整天上網的感覺了.........

心靈上是很愉快ˇ

聊天聊的好開心,

也寫網誌寫的超開心>w<


不過.....

我的眼睛花花了.......

我的手酸酸了........

我的屁屁也扁扁了......

我先說唷,我可是有休息滴= =

並沒有連打5小時之類的=.=


嗯嗯,

看來整天上網並沒有想像中的好,

它會看起來很好是因為我不能實行他.......


下次.......

會再做同樣的事咩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再說吧 ~ Orz




多謝大家這兩天的關心XDDDD

明天開始我又會恢復成平常滴小鸚了ˇ

哈哈~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