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:33的時候...
> 網路斷線超不爽!!!!!!!!!!!!!!!!!!!!
> 我的小莊前兩局  QQ
>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ˋˊ
> 小莊不准輸!!

=======  結果小莊還是輸了...... =======

為什麼我們都是差一點~ Q_________Q
這樣讓人好不甘心喇!!
差很多就算了......
台灣的桌球也沒了.......  好傷心 T^T

剛剛寢室只有我一個人,
最後一局小莊失誤害我尖叫了好幾聲 orz
緊張死了 ~"~
好~~可~~~惜~~~~~~~~ / 口\

剛剛梅茲那桌好像很好看,不過也結束了 >"<
來去睡一下,起來再看波爾幫我們報仇  = 3=

--

剛剛播報的年輕主播好愛講話喔...
他有一球說:「 這球莊智淵把楊子擠到痛~ 不欲生
"痛不欲生"是怎樣XD  好好笑喔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