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寫個網誌休息一下好了XD
微積分喔....
我只能說盡力就好啦orz
連讀了三天三夜的微積分....= =
終於可以換科目了XD

最近其實沒什麼好寫的,
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讀書,
正確的說,
應該是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睡覺= =
(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阿阿~~>"<)
反正期末到了就好好加油唄~

不過其實剛剛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(笑)
考完微積分在自助餐那裡遇到叔公,(大老遠就聽到他的笑聲了...= =)
才剛見面就問我說:「阿你是睡到幾點阿?? 蔡莉莉說他去叫了你五六次耶!」
我:「????????」
叔公:「我們要找你吃飯,他去叫你起床阿~」
我:「吃早餐咩??@@」
叔公:「午餐阿,就剛剛阿」
我:「我剛剛在考微積分阿」
叔公:「!?」
叔公:「那蔡莉莉剛剛是在叫誰??」
我:「噗XD」
---回到寢室---
可愛的小花兒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,
我:「咦你怎麼沒開大燈??」
花兒:「?!」
我:「怎麼了阿?」
花兒:「你不是在睡覺喔????!!」


原來這兩隻可愛的小朋友一直以為我睡到現在還沒起床阿(笑)
真是有夠天才的,
雖然說我是睡上舖而且有一駝大被被...
可是他們還左邊右邊都看過了我的床了耶~~
蔡莉莉還來叫了五六次?
都沒有反應也會不會太反常了一點??(我也沒有豬成這樣吧...= =)
真是越想越可愛,越想越好笑說.....XD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