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~
沒有鄭老師 葉仲琦 或是何盈杰  等人 還是有差 QQ
等菜的時間好乾喔... orz
想念鄭老師 T^T

是說大家都沒有很嗨也真是辛苦主持人小開了
看得出來他很努力~
不過獎牌上面的提字也太莫名其妙了吧...= =|||

其實我到處跟人說我昨天要去喝酒 XD
結果實在是太沒fu又不盡興,就沒喝什麼了
再者我也是攝影組的,拍照很辛苦的 XD

淺草屋跟我之前的印象差好多啊~
還記得我那時吃到握壽司覺得驚為天人!!
結果昨天吃的生魚片超沒口感 :(
點了很多但他只會上奇怪的菜,我想吃的很多都沒上到 = =
服務生到後來態度變很差...
於是結束的不是很開心 = =
(雖然也不能體會他們要清潔善後很辛苦啦)


結論就是
想念鄭老師   昨晚不盡興   揪吉很可愛~ =w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