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有送我祝福的大家 :D


跨年宅宅在房間也不錯呀XD
我真的這麼覺得XD
真的很冷耶 ~"~

晚上九點多先開始看紅白直播,
看到ARASHI十週年紅白初登場 感動到哭XD
白組整個大勝到不行啊~ (光是阿喇洗就夠了=w=b)
紅白22:45播完開始看Johnny's countdown,
第一次看直播超開心!!!!!!!!!!! >/////<
雖然中間斷了15分鐘讓我很SAD T^T
斗真跟准一真的是帥到一個境界...
今年真的沒有安達露西亞嗎?T^T
然後23:45結束了之後,
就去客廳邊吃燒仙草邊看新聞的倒數XD
然後還同時看了台北跟高雄的煙火SNG連線,哈哈哈
收到了一些簡訊和電話,還有MSN,感謝喔!! >w<
這樣跨年有什麼不好? 很好啊XD
累了就可以去睡了XD

回想之前
大一在學校操場跨年,
大二在女二宿舍跨年,(還跟隔壁寢室不認識的人說新年快樂= =)
大三發神經,第一次出門去跨年XD
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去竹北縣政府倒數然後去打撞球,
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去爬五指山,累的半死沒看到日出 XD
                可是很開心~ :)    很特別 XD
大四大家一起去阿里山跨年,是難得的回憶,
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轉眼間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...
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新竹快樂XD
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唉唷威 等等翻我6500字的遊記來看好了,
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會不會也太令人懷念了一點 :p

碩一在家裡宅宅看轉播,對我來說真的很開心耶XD
而且會害我明年也想宅宅看轉播..... (是有沒有宅成這樣XD)
ARASHI太帥了QQ
今年很特別,以往都是我不在家,然後其他三個弟妹窩在家裡一起跨年,
今年變成我這個孤獨老人待在家裡,他們三個人各自有活動出去了...orz
嘖嘖,今非昔比 T^T
重點是連我媽都八點多出去打球到現在(AM 01:24)都還沒回來= =

到目前為止每年都不一樣耶XD
但是每年都不錯開心~
希望2010年也可以很開心~


再次祝AV8D,新年快樂!!!!!!!!!!!!!! \(>▽<)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