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得去很遠的地方,
懶得去跟很多人擠,
在期待2006/1/1/00:00的那一剎那,
我跟丁丁叔公還有家家在交大操場的彼端,
看著天際閃爍的星斗。

5‧4‧3‧2‧1!
操場上一群群的人們一起倒數著,
緊接而來的是此起彼落的煙火聲與歡呼聲,
我們三個人則是翻著手機的通訊錄,
尋找著想要祝福的人。

我最想祝福的人莫過於是親愛的媽咪囉>w<
可是怕她在睡覺了,
所以就第一個打給主人!!>w<
可惡她都不接,不知道在做啥咪XD
fish則是一直在通話中打不通XD
豬把逼......還是鼻要打擾他好了(笑)
學妹....搞不好在看書,放棄XD
大頭....哦哦,通了耶,新年快樂呀^^ 找他過來跟我們一起看星星XD
隊長大大....也沒接,難不成還在打球阿?!

這時在我身邊的兩個小朋友一直哇哇叫(笑)
"吼怎麼都不接阿??"、"到底要打給誰阿??!!(惱)"

再打給主人一次,
終於接了阿(笑)
很開心,她在放煙火^^
高雄....小孟!!
哇屋也沒接(還是沒通??我也忘了^^")
不過聽說她是遇難了(笑)
再打給小勒勒一次,他也終於接了(笑)
據說他在看電視XD

翻著電話簿.....
bz!!唉呀我居然忘了這麼重要的角色了:p
他在同學家玩^^
哦哦,還有可愛的宜靜小朋友>w<
阿咧你怎麼還沒睡咧??
唉呀我忘了你在同學家烤肉了:p
玩的開心就好^^
接著我還是打回家了>w<
不過媽咪好像睡了orz
可是她說沒關係,
我還有跟我可愛的弟弟講電話>w<(大心)
他在跟我妹玩孔明棋(笑)
本來想打給D1的,不過怕他老人家睡了所以放棄了(笑)

2006年接到的第一通電話是丁丁打的,
很開心,謝謝你XD(笑)

2006年收到的第一封簡訊是TACO的,
謝謝你,我現在很快樂XD

2006年收到的第一張卡片是fish的,(雖然是過年前給的XD)
還有好吃的巧克力,很感動,謝謝你>w<(抱)

把我們的祝福發送完後,
三個人就坐在操場上閒聊、看星星~
吃著我帶的小番茄XD
大頭跟他同學來了一下下後又走了說~

吃完番茄後大家就躺在操場上睡覺,
喔不是,是看星星,
很舒服,
如果沒有很冷,
可能就索性的睡那裡了(笑)

其實今晚很多雲,
可是獵戶座那一塊天空有時候卻清晰的嚇人,
閃閃發光的好絢麗!!>w<
家家說他在澎湖有時候星星多的看不出星座呢XD
哇屋真羨慕^^
丁丁則是完全相反,
說他不曾看過那麼多星星(笑)

後來我們就躺在那兒玩想星星的歌曲的遊戲,
大家就在那兒努力的想,
然後戳來戳去的>w<
我居然被丁丁騙了很多次,
可惡,
爲什麼我這麼好騙咧??(囧)
不過我也爲我實在是太好騙了的這件事笑的停不下來:p
後來接到大頭的電話,
問我要不要去兜風?
可是我在這邊跟丁丁他們玩的很開心,
所以就拒絕了~
不過大頭後來也有來玩就是了~^^
還有家家那個時候有接到一通電話,
他就滾滾滾 滾到旁邊去偷偷講,
叔公他要偷聽,
也滾滾滾 滾到家家旁邊,
然後家家又滾滾滾 滾到更遠的地方去,
於是叔公也跟著滾滾滾................
就扭到手了= =
(笑)

越晚越冷了呢!
真討厭,
會害人想上廁所:p
不過正當我們要去廁所的時候,
叔公的腳腳居然痛痛了>"<
害我好難過喔T^T
叔公你要小心啦>m<
不要在讓我擔心了...
(不過他剛剛騙我說他手扭到騙的很開心說...一.一|||)

後來大頭來了,
叔公的腳也好了,
大家就一起吃可樂果,
喀吱喀吱真好吃=w=(滿足)

之後是丁丁驚覺已經2點了,
我們就打到回府了~
途中跟他偷偷的聊了很多,
一些值得我思考的一些事....^^(噓~)


新的一年就這樣快樂的開始了,
希望我和大家都能開心又充實的度過每一天,
珍惜身邊的事物......
我覺得我真的認識了好多好多好棒好棒的人,
幸福。好幸福。
>w<
我要永遠這樣幸福下去.....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