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,
突然想好好的來經營我的網誌了,
雖然說期末已來臨......= =

前一陣子,
總是以"想寫的事太多,太花時間"為藉口,
而把網誌給荒廢掉了。

看過了一些人的網誌,
聽過了一些人所說的話,
才發現一切只是做與不做的問題而已,
只是有沒有要用心去做罷了,
沒寫網誌的時間也只是被我拿去聊天吧?
這樣想想,
寫網誌還比較有意義些:p

很高興在我網誌荒廢的這一陣子,
還是莫名其妙的有至少十幾人的人氣(笑)
看到人數的增加是很安慰的一件事,
因為表示那些人在關心著我,
很幸福,真的。
謝謝你們^^

不過我突然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XD
還記得我當初剛寫網誌的時候,
心裡默默的期望著這是一個大家看了我的文章都會開心的blog(笑)
此一時也,彼一時也XD
不知不覺我已經會偷偷的在這裡抱怨了:p
前一陣子讓大家擔心了真不好意思,
我會努力當一隻開心的鸚鵡(小豬?!)滴!>w<



誠心的祝福
2006年,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,都能健康幸福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