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。
好喜歡看星星。
自從那一次跟小孟柳丁老人乙到星樂國小通宵看火星後,
晚上就會不自覺的仰望天空.....

喜歡星星,
因為覺得他好漂亮,
看著星星,
就會有莫名的喜悅^^

不過我個人認為,
我會喜歡他的關係,
應該是因為他藏著我許多美好的回憶吧??(心)

星樂國小。
溪頭畢旅。
大湖社遊。
港南海邊。
交大操場。

都是很美好的回憶,
都有好朋友在身邊,
不會有人想到星星是不好的感覺吧??我猜

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仙后座、北極星、天狼星、獵戶座還有流星的那份感動,
一群人拿著星座盤在那裡尖叫(笑)
之後看到他們,
雖然沒有第一次的那種興奮,
但卻會微微的揚起嘴角,
還是開心,而且是很開心。

在來一次的感動,
是在海邊看到流星那一次,
跟媽幾在一起,
他就在我們眼前,
他說他被我的興奮給下到了(笑)
後來在交大操場也是,
他就剛好從我眼前劃過,
真是幸運到不行,
那次還第一次看到了北斗七星,
好明顯,好開心>w<

因為很喜歡星星的feeling,
所以想把這份感動發送出去,
到處在跟人介紹星星,
很有趣^^
也很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說<(_ _)>

我想之後還是會繼續喜歡著星星吧:)



=====

所以我在這裡來個小小的教學!!(笑)
沒有錯耶,
最近我們晚上看到那顆最亮的真的是天狼星喔!!
他真的好漂漂,越來越愛他了>w<(大心)
接著他跟獵戶座的左(右?)手還可以構成冬季大三角喔!!

-------

然後是用仙后座可以找到北極星~
不過這個季節比較看不到仙后座,
因為他跟北斗七星分別在北極星的兩邊!
北極星沒有很亮喔其實XD

(這張右邊也看的到北斗七星唷>w<)
-------

最後是我最近才看到的北斗七星!!>w<
大家要好好把握,
他真的很明顯,
我剛看到的時候超超開心的:p
晚上12點左右站在交大操場司令台前面往綜合球館右上方看就會看到(笑)
然後他也可以用來找北極星^^

(上面那個才是北斗七星唷^^)


以上<(_ _)>
小鸚鸚的星星小教室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