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中沒有什麼特別的跨年活動,
幾乎都是在家裡 = =
畢竟很寒冷又不喜歡人擠人~
只有大一那次好像在操場跨年,那樣算嗎?XD
大二在寢室,哈
於是,在各方面勸我不要再宅下去的聲浪中,
再加上又剛好有人邀約,
我終於要生平第一次出門去跨年了!XDDDDD


2007年的最後一天晚上十一點,
坐上洪曾謚的小綠,去九舍接扣取跟小南,
四個人就這樣前往竹北市政府去了~!

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以後,
就直奔抽獎區,
沒想到抽獎卷早就已經兌換完惹........
也太難過,我們的休旅車~~~~~~ 〒△〒
於是帶著一絲絲的感傷 繼續看著舞台上的黑澀會美眉,
還有何嘉文跟新竹縣長等等等的,
四面八方不時有煙火出現,真漂亮!
不過也有夠花錢的了.....   :p

因為沒得抽獎,所以我們倒數完就往夜市移動~
四個人忙著傳簡訊收簡訊打電話接電話XD
有時候會有小孩子到處亂放炮,很危險 ~"~
而且火藥味好臭  >"<

夜市真不錯!我好久沒逛夜市了 ~ XD
大家就東玩玩西玩玩,
小南今天不知道在急什麼,一直都走很快XD
套圈圈好難,連安慰獎都套不到XD
棒球九宮格,扣取跟曾謚都好強@@  打掉了五個,
不過扣取因為丟太準了所以五號洞丟了三次 XD
小南因為一直被擋到所以只丟中了五號,
還有旁邊洪曾謚板子的九號.......XDDDDD
不過我也沒有資格笑別人,
射氣球的時候我也射到了別人的板子上....orz
大家拿到了小叮噹娃娃、骰子、還有可愛的八萬麻將鑰匙圈XD
後來又一次的射氣球,曾謚拿到了可愛的袋鼠娃娃~
還有古老彈珠台~ 三個人拿到了飛鏢遊戲  :p
接著投籃機也是不可或缺滴,
一整個,收穫匪淺  XD
沒吃晚餐的我吃了烤魷魚跟熱狗~  哈
本來還想再吃的 XD
夜市旁邊一直有煙火在放耶,好漂亮喔~~~ >////<
到快兩點左右,因為感覺夜市也快收了,
我們也只好準備打道回府,
結果捏..........

扣取突然說他想打撞球 = =
大家都互問:「要不要去?要不要去?」
一陣掙扎之後,看來大家都想說今天就這樣回去太可惜了  :p
於是就去尋找撞球場,
結果一開始找的兩家都沒開........
大家:「哪有人撞球店半夜關門的........ (無言)」
扣取:「可能是跨年不好做生意」
結果大家聽到的是『不好"坐曾謚"』,
笑死我了XDDDDDDD
扣取對不起喇  :p

後來到光復路上的曼哈頓去打,
一進去果然有煙味,不過跟KTV的味道蠻像的.....XD
哦哦哦哦哦哦~
我第一次打撞球耶!  >w<
還蠻好玩的,哈哈哈~
我很有天份XDDDDDDDD(自以為)
為了平均實力,
我跟扣取一組,小南和曾謚一組,
打五十分的......樣子
因為沒打過,一些規則和名詞都是第一次聽到!  酷捏~ XD
我們輪流打,感覺曾謚跟小南是在互扯後腿XD
而且又常常幫我做很好打的球,哈哈
進了好多顆球好開心!一整個很有成就感啊~ >////<
而且還跳球,然後還有很多好笑的狀況,真是太有趣了  噗
小南曾謚他們犯規犯了六次,計分板不夠用了啦XDDDDD
本來想要照下來的,結果他們偷偷把扣分調到零我居然沒發現.....
還傻傻的一直拍,好蠢.....
可惡喇 >"<
洪曾謚居然被我的呱呱呱干擾,也太好擾亂了XD
最後是我跟扣取贏了,哈哈  =w=y
然後他們三個在玩nine ball,
結果感覺都是扣取在打,就很快的結束了 XD

凌晨四點走出撞球間,
外面還是好冷  ~"~
然後我,只是不經意的覺得這個時間好像.....
「可以看日出耶」
隨口說出的話,結果沒想到就成真了  ~"~
「走啊 衝南寮啊」
「南寮看不到日出吧?」
「那去飛鳳山好了」
「五指山會不會比較高啊?」
「真的假的要衝喔?」
結果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討論著要去哪看,
還要考慮時間上的問題,
最後因為小南知道去五指山的路,
「好吧,那就去五指山吧,飛鳳山應該看不到什麼鳥 」
「都叫飛鳳山了怎麼會沒有鳥.....」  XDDDDD

於是!
我們四個瘋子!就前往五峰去了了了了了~~~~~!!XD
小南好厲害,路一整個都記得@@
四處都烏漆嬤黑的 ~"~
而且又是山路,還有很陡的路!
小綠辛苦了 XD
本來以為開車就可以找到看日出的地方的,
結果到了那邊才發現,東邊被他的五根手指給擋住,
只看的到西邊而已...... 那這樣跟去南寮有什麼差別 = ="
但是,既然都來到這裡了,我們就豁出去了~XDDDDD
問了一下那裡的居民,
就開始.........

爬‧山

請注意,那時是冬天凌晨五點,天還是黑的.........
我們就靠著曾謚還有扣取的手機閃光燈當手電筒,
一步一步的往山頂走去........
其實我很擔心,因為我印象中的五指山山路不好走 ~"~
就真的是石頭與泥土那種山裡面的路,
而且超沒安全感的我又很怕在黑漆漆的地方走路 ~"~
所以一直死命的抓著前面小南的外套XD
就這樣 小南瓜拿著燈帶頭,
接著我、曾謚、然後扣取拿著燈墊後,
一行人就這樣在狹小的視野裡行進著,
我們一直覺得我們瘋了XD
明明就很危險又很累又很莫名其妙,
可是在黑夜中應該只許前進不許後退了~
我們就這樣,邊爬邊抱怨邊笑自己是瘋子XD
「我覺得我們瘋了」
「是誰說要來五指山的喇~」
「應該問說,是誰說要看日出的?!」
「現在開始翻舊帳了是吧?! 當初是誰說要去打撞球的XD
  跨完年回家睡覺不就沒事了嗎?」
「那是誰說要去跨年的啦~!?」
「我真的覺得我們是瘋子.....」
「真的......」
於是,"我們是瘋子"這句話伴隨著運動的喘氣聲,
我們就這樣一直爬一直爬~
有時候有樓梯,不過大多數還是山路,
我到後來還流汗了  XD
一路上還一直望梅止渴的說「要到了要到了」
在某個地方看到"往拇指山山頂 180m"的路牌,
後來覺得   最好是180m,走了都幾百m了,
天亮了才發現是"往拇指山山頂『登山口』180m"...... = =

其實,撇開天氣冷的不像話不說,
山裡面的空氣真的很舒服~!
而且又在運動,一整個很健康...... >w<
(不過沒有睡覺好像又不是這麼健康惹....XD)
其實中間有一段時間我突然感到很害怕,
因為我突然意識到我們走的地方,
左邊是山壁,右邊是深不見底的山谷,
路又不寬,要是有什麼不小心要怎麼辦.......QQ
好可怕~~~T^T
不過後來又專注的走路之後,就把這件事情給忘了,
一心只想快點到山頂XD

最後~~~~~~~
最後最後最後~~~~~
就在天色已經漸漸亮了起來之際,
我們走到山頂了!!! 〒▽〒
天啊好有成就感~~~~~~~XDDDDDD
不過也冷斃惹~~~~!!
大家開始猛拍照 XD
不過手都要變冰塊了,應該要拿溫度計上來的 =.=
日出很可惜的因為天候不佳而看不到,不過那也不重要了XD

我們,真的很好笑!XD
在2008年的第一天爬上了五指山拇指的山頂,
哪有人會在連平地都很冷的時候,跑到海拔1010公尺的地方去~
假設平地只有十度,
海拔1010公尺的地方就是 10 - 1010/100*0.6 = 4 度........
全台應該找不到其他這麼白吃的人了吧........
不過我們真的做到了  :)
站在山頂真的很舒服很有成就感!XD
不過也有夠冷,
可是吐出來的白氣超明顯超好玩的XDDDDDD
看一看手錶:六點半,
我們就趕緊下山去~
天亮了,可以好好的欣賞風景了XD
山上就是不一樣,四周的景象已經從闊葉林變成針葉林了(笑)
還發現了楓葉!>///<   跟可愛的年輪
扣取還把姑婆芋說成"芋婆姑",噗XD
不過下山對我的膝蓋真不好  :(
因為車禍我已經覺得他有點問題了,現在又要下山orz
感謝小南一直協助我越過艱難的路段~(心)   >w<
我們因為下山時嘴巴沒事做很無趣,就玩起了文字接龍!
( 我跟我家人每次去爬山都超愛玩這個~!XD )
開心開心耶!

早上七點半左右,
我們終於到達出發時看到的住家,
對著旁邊佛堂裡的神明虔誠的拜了拜,
感謝他保佑我們安全的走完全程  :)

大家都累了XD
在車上睡的東倒西歪,開車的洪曾謚辛苦了XD
不過我們還是去吃了早餐,
才回到溫暖(好像也沒有多溫暖)的寢室,
好好的睡覺!



呼~~~
真是個太酷炫的跨年了! >/////<
雖然很累  :p
可是真的很開心耶! .>w<.
謝謝扣取、曾謚和小南,(還有小綠XD)
我會記得,在2008年的第一天,有你們的陪伴  :)


新年快樂~! 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