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比完賽就立刻寫作業真的是一種虐待 ~"~
所以我也不能寫太多   但還是想稍微寫個東西 = =
心得文跟照片應該會難產吧。

女桌得到了有史以來的第一座個人賽與團體賽的獎盃
真的是多虧了很多人的幫助  不管是有上場選手還是其他人
或許一個小比賽的第三名在很多人眼裡看起來沒有什麼
但是這其中的辛酸與成就實在是桌球隊之外的人無法體會的
大家付出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:)

男桌這次雖然成績不太理想  但也不乏許多精采的比賽
我覺得現在應該算是球隊的過度期
希望大家可以慢慢調整 慢慢進步 漸漸團結 越來越好
大家都盡力了  這次是個很好的經驗  下次再一起努力吧 :)

最後  謝謝大家昨天幫我唱生日快樂歌
我想  我這次還算可以的表現 & 淡大盃女團第三名就是今年生日最好的禮物吧 :)
謝謝阿毛的禮物   我的好趴呢   沒有妳我們也沒辦法贏球 XD
謝謝小白的禮物   so sweet & so cute 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:(

--
好不想寫作業...  T  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