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~ **\( ̄▽ ̄)/**
因為我跟王浩打敗岡心配了 XD
第五局以些微之差險勝,真是嚇死我了~
跟他們打也真是笑死我了~ XD       開心開心 /  w\
但我好像有點吵.....orz   ( 其實不是有點 - -" )
對不起球館其他人認真練球的人 <(_ _)>

耶耶~~  飲料飲料~~~  **\( ̄▽ ̄\) ~ (/ ̄▽ ̄)/** (灑花)
看他們兩個人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XD
超幼稚! XDDDDDDD

也謝謝球隊的蛋糕,
真是麻煩你們了 orz


--
我真的是很笨喇 ><
都藏不住自己的感覺....
不是任何想法都適合跟別人說的..... = ="
真是不好意思    後悔了Q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