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,生日很有趣,
每年
都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祝福我,
當然也會有我期待的人的祝福,
還會有我期待給我祝福的人卻沒有給我祝福 :p
今年也不例外~

好喇我承認我被寵壞了 orz
每年都會偷偷期待大家的祝福 :p
(快!!! 快跟我說這是人之常情!!! XDDDD)
不過我只敢偷偷的期待小小的祝福就夠了!
像是MSN、或是口頭的祝福,真的就很開心了!! >w<
因為我覺得 記得 就是一種心意 :)
然後應該是受DDT板上 將近三大面生日文的影響XD
默默的想說,嗯嗯 我的板友也不錯多,應該有得拼(笑)
結果大家應該是覺得在其他方面已經祝福過了,然後又期中考
所以就都省略了,害我小灰心了一下(笑)
不過相對於去年,有些人消失了,但也冒出了新的祝福,
總有種今非昔比的感慨~
惋惜著有些淡去的友誼,當然還是很開心有熟識很多新朋友!
幾個之前潛水可是卻po生日文的同學讓我又驚又喜!很開心^^
當然其他固定班底我還是很感謝啦~!! >///<
不過消失了的就很難過了 :(

不過今年很酷炫,從00:00:00到23:59:59都有!
真是個完美的開始與結束呀~ 謝謝!XD

當然,今年依舊有許多令我驚喜感動的事情~
改天po,先去睡好了XD
先祝大家期中考順利~~~~XDDDDD


by貪心的小鸚 :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