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應該是得了什麼病吧   (不去球館晃晃就會死掉的病)
一天到晚跑球館 orz

今天只是好奇有誰去練球  然後順便拿個球具 XD
看到教練在帶大一的同學們  教練剪頭毛了 XD

說只是看看  聊個天默默的就過了半小時 orz
看到張庭庭和顏煜凱  岡岡還有天心
王浩宇跟郭俊杰學長 (乾爹明天生日喔!!)

最重要的  有看到松輝耶~~~~~~~~~  酷!! >w<
好久不見!!!!!!!
他來跟他同學打球
默默的跟我說  在場的人他快要只有認識我了 XD
看到松輝真開心 ^^

還有 黃怡樺又出現了 XD
她跟教練也太好
第二次看到好像就沒有那麼稀奇了 :p
雖然我還是不好意思找她簽名合照... (總覺得timing很怪= =)
我比較想看她現場跟教練比一場喇!!!!!!!!  XD


--
一直被同學說 "你一天到晚去打球  都不擔心作業的嗎?"
我根本就擔心爆了~~~~!!!!  <囧>
少了週末兩天可以趕作業整個超級恐怖 orz
可是淡大盃比較趕一點嘛.......
作業好可怕 Q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