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跟新教練一起開檢討會  感覺很酷 XD
只是我覺得教練講話實在是太直了  囧   (講左撇褲子那時候讓我有點嚇到:p)
我想這是她的優點也是缺點啦...

詳細內容就不提了 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次檢討會的想法是什麼 @@
景融:「我是景融」
poki:「然後...」   教練:「你都還沒開始講 哪來的然後啊!!」  XDDDD


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...

于平:「我打的很爛」   教練:「我也覺得她這次打很爛」
 └→ 本次淡大盃女單冠軍,一場未輸
      她打很爛還這樣,那我們...........╮(╯_╰)╭

這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啦,學妹太厲害了 QQ




還有一件事情其實我昨天有想要補充,
但是有點找不到時間講也不知道該不該講,
因為好像隱約聽到有人說什麼落後很多就會放棄之類的 (也可能是聽錯)
我覺得很奇怪,大家落後很多的時候,真的會放棄嗎?
以前的自己我是不知道,
但是自從我聽完蔡文濬學長去年梅竹賽檢討會的故事之後,
我就真的再也沒有這樣想過了。
反正就是蔡學長曾經有過一次比賽,是1比10落後然後追到贏球的經驗,
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印象深刻,
讓我知道,真的有人從1:10落後追到贏球,那你落後個八顆球算什麼?
絕對還有機會。
之後比賽我只要落後很多,就會想到這件事情,一點都不會有想放棄的念頭 :)
真的很謝謝蔡文濬分享這個經驗,對我的幫助很大,我也把他分享給大家 :D


只是我覺得  就算沒有這個故事  落後的時候還是不該放棄吧!!
現在放棄  比賽就結束囉~~~ XD
球是圓的  會發生什麼事情真的不知道 XD
落後的時候  可能會慌  可能會害怕  可能會不知所措  但我絕對不會放棄!!!!!


--
昨天謝謝小陸還有陸把拔的Subway!!
我好久沒吃宵夜了  吃的好開心 XD
只是沒看到小陸打球 Q^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