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坭坭版上看到:
「人生最大的懲罰是後悔。」
              ── 證嚴法師
其實我個性真的超容易後悔的
譬如說答應個聚會 
然後會在前一天或是前一個小時突然很不想去  很後悔答應別人這樣
諸如此類的種種  
我還真是一天到晚都在懲罰自己耶 =.=
希望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......  一期一會呀!一期一會! 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真的是非常容易想太多還有自以為耶 = =    在各方面 ~"~
還有腦筋太直......orz    昨天就很嚴重的耍笨了 T  T
爲什麼我的IQ跟EQ都沒有隨著年齡增加而變多呢?QQ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有獵戶座流星雨極大期!!
結果我聊MSN聊到太忘我就忘記去頂樓看了 = =
只是昨天晚上聊MSN聊的好過癮!   有幾個對話好好笑 XDDDDDD
不過害我太晚睡就是了QQ   我對不起我弟 QQ  (我說要陪他起床的 ~"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鐘居然說拼拼圖很無聊!   大家快點撻伐他 XDDDDDDDD
拼拼圖明明就很好玩!!!
雖然很花時間QQ   但我還是很喜歡拼圖的
現在都不敢拼    怕拼的太忘我然後時間都不見了
於是我之前那兩個拼圖還是沒有打開......   我真的超級對不起你們 orz
但我還是很愛他們的 T  T

附上我之前暑假拼的1500片的蒙那麗莎!! 
居然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QQ
拼完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 XD
http://yume1101.pixnet.net/album/photo/43120564#picto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淡大盃居然只剩不到兩個禮拜!!!  好刺激!!!!!!
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好成績!
話說我也應景的複習了一下去年的淡大盃
岡心跟小曾真的好好笑 XDDDDDDDD
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複習一下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