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2 00:00

第一名到的是阿達,
然後是保哥、高鵬、小岡岡還有小江,
張邱仁要看我猜所以晚到=.=

操場上好多人喔!!
我們到了司令台對面,
打開我的墊子,
就開始睡在那XD

今天雖然討厭的司令台燈沒有開,
可是感覺星空沒有前一天的清楚Q_____Q
剛開始小岡岡一直在看飛機,
然後就錯過了一兩顆流星XDDDDDD

接著第一件好笑的事要發生了,
我們看到兩個人影叫著"蓮天心~~蓮天心~~"
想說是蓮天心的同學,
還想要跟著故意喊蓮天心的說,
結果沒想到是李伯偉和蔡宗霖XDDDDDDD
問他們爲什麼要叫蓮天心,
李伯偉:"因為我想不到要叫誰 所以就隨便叫一個名字"
可是蓮天心根本沒有來看耶XDDDD

於是蓮天心就變成了我們的暗號(笑倒)
後來張邱人和小美女找不到我們在哪,
就告訴他們:"我們在司令台對面阿,你只要邊找邊叫蓮天心就會有人裡你了"
真是太白吃了XDDD

剛開始大家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
後來等到小美女出現之後,
一切都不一樣了......

還不小心跟隔壁團的玩了起來XD
小美女一整個愛跟別人聊又狠會嘴砲(快笑死掉了XDDDD)

大家:"啊!! 流星~!!"
隔壁團:"在哪裡?"
小美女:"在這裡!(舉手)"
"我是蓮天心!(舉手)"

隔壁團:"皮卡丘掰掰~"
小美女:"我是小智!(舉手)"
"皮卡丘!就是你了!"
"我是蓮天心!(舉手)"

接著大家玩起了終極密碼,
提出懲罰的小江不小心自己中標了(笑)
小江(大喊):"皮卡丘!快回來吧!!"

接著第二輪還是小江輸XDDDDD
對方沒有皮卡丘了,
小江只好用傑尼龜,
"傑尼龜!快使用水槍!!"

接著第三輪輸的是張邱仁,
他和小美女剛好要去小7買宵夜,
小美女:"我們要去買宵夜!(舉手)"
隔壁團:"那幫我們買阿"
@@
隔壁團:"我們有卡比獸耶,他吃狠多"
小美女:"闢啦 卡比獸早就交給大木博士了好不好?"(爲什麼他會這麼清楚XDDDD)
然後我忘記張邱仁爲什麼變成小霞了XDDDD (還有寶石海星@@)
原本還有火箭隊的=.=

對方要走之前還問我們是什麼系的耶:p
他們好像是清大的而且還真的認識蓮天心說XDDDDD

接著我和小岡岡和阿達去科二上廁所,
在小7遇到其他兩個,
小美女還在路邊撿到一瓶新的礦泉水:p

後來大家開始玩牌,
輸的人要打燈,(我帶的手電筒是用轉動來發電的=.=)
小美女原本還提議輸的要當螢火蟲跑一圈XDDDDDD
大家就邊吃東西邊打燈邊玩牌了一陣子,
阿達一直在跟小美女拼髒話:p
大家叫他鼻要講,
他回話的第一個字還是髒話(笑)
那已經變成發語詞了XDDDD
接著保哥和小江和高鵬要去廁所,
小美女故意說:"火箭隊出來了!!(鼓掌)"
隔壁團也跟著鼓掌XDDDDDDD
隔壁團:"咦?剛剛不是兩個,怎麼多了一個人?"
(小聲):"那個是喵貓啦!"
小美女:"保哥~~ 你變喵貓了耶~~!!!"
XDDDDDD

後來進入了下半夜,
大家也再度躺了下來看流星,
可是個人覺得後面的重點已經不是流星了XDDDD
小美女的嘴砲已經到了一種神乎其技的境界了XDDDDD
而在他旁邊的小岡岡則成為了嘴砲下的犧牲者XDDDDD
剛開始是流星,
小美女:"如果十分鐘內沒有出現流星的話,你就要脫褲子跑操場一圈"
"你看你看!我說的狠準吧! 5分鐘出現一顆耶!"
"看吧看吧!就跟你說我沒有說錯,3分鐘就有一顆耶!"
"你要感謝剛剛那幾顆星星,不然你就要脫褲子跑操場了~ "
因為他的預測而在十幾分鐘內出現了五、六顆流星唷(笑)
接著聊了一堆有的沒的,
全部都狠好笑XD (太多了記不住了XDDDD)
然後最後變成一直套小岡岡的話(笑)
小岡岡:"我可以換個位置嗎?"

最後小岡岡一直極力邀約大家去吃早餐,
後來被發現原來是他沒帶門禁卡也沒帶鑰匙XDDDD
於是就一直被大家威脅(笑)
小美女:"你回答我們一人一個問題,我們就陪你看日出"
小岡岡:"好"
小美女:"好,你是不是處男?"
小岡岡:"(默)........不要這個問題啦!"
小美女:"好,那你喜歡桌球隊的哪個女生?"
小岡岡:"這個好難回答喔 換一個啦!"
.
.
.

於是大家的聚會就在小岡岡可能要露宿操場的結論下,
依依不捨的結束了,
小美女:
"今天狠難忘吧,你一定會記得你10月22號你看了狠多流星,還跟學長談心耶!"
小美女:"欸,你會不會明天就不來練桌球隊了阿?"

(笑)
--------------記敘與心得分格線--------------

個人是覺得今天的星空沒有昨天的漂亮啦:p
流星好像比較多可是都小小顆的>"< (新聞都騙我=.=)
感覺看到最多顆的是高鵬喔^^
他看到好多小小顆的 呵

不過還是看到了不少顆=w=
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看一次像下雨的流星啦!!!>"<

可是今晚最大的收穫就是小美女的嘴砲XDDDDDD
好幾次笑的肚子好酸、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XDDDD
怎麼可以這麼好笑阿!! (真是謝謝你阿XD)
哈哈哈好險有找他來玩>w<
凌晨4點半才回寢室.......XDDDDD


真是個美好的夜晚 :)


--

照片五、六張:p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yume2&book=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