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是沒什麼好看的比賽.....
兩天都去晃了一下的說

今天發生了超誇張的事情,
我想以後大家都不敢跨擋板了.......
小忠今天腳骨折...  躺在那裡都不能動
看起來整個很痛 ~"~
然後還叫救護車把他載走,好可怕   囧
受傷的原因就是跨擋板......!!?
真的很誇張 orz

今天五點去練了一下球,
我又要提到蓮天心了 XD
這樣好像我一天到晚都在講他的壞話,
但是我覺得好笑就很想記下來嘛 >"<    噗

那時,天心在隊窩黏球拍,
我就先跟岡岡練球,
岡岡就跟我提到說,他覺得小天心是"虛胖",
但是我不知道虛胖是什麼意思,小岡岡也不會解釋,
於是等到小天心過來了之後,
我就問他:「欸,你知道虛胖是什麼意思嗎?」
小天心:「誰虛胖? 誰說的?  我哪有虛胖?! 我才沒有虛胖好不好!
我明明就只是問你虛胖的意思,
你幹麻那麼用力否認啊 XDDDDDDD
是在心虛個什麼勁 ~
好可愛喔  哈哈哈
笑死我了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