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生時期是最可以被原諒的。」

不知為什麼 在心裡默默的推薦這句話....... - -


謝謝小七店長的厚愛,
在我想喝咖啡 且心情有點小悶的時候 請了我一杯拿鐵,
雖然是俏皮的用關東煮的杯子裝XD
這杯咖啡似乎是在告訴我要開心一點,
喝完了他,應該也沒有什麼理由不開心了的吧~ 加油^^


等電梯的時候看了一下巧克力傳情的宣傳海報,
一顆巧克力將近一百塊......... 我的天啊(昏倒)
100元拿來買個雞排配飲料或許還比較實在一點.......XDDDDD

哈哈~ 真沒情調耶我~ 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