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媽把新光三越講成「三光新越」
讓我想到我之前跟紀益吉借新拍子的時候,
GEG:「黑色是正手」
我:「哦哦  黑色是紅色喔?」 「咦?!」
然後我就開始大笑
GEG就一臉"這人怪怪的"的表情看著我 XD

還有上次新生盃隔天我不知道跟誰說:「你都沒看到我明天打多爛 = 3=」
對方:「?!???」
我:「!!   我是說昨天...  欸我到底在說什麼 XDDDDDDDDDDDD」
好笨好笨 XD

還有我妹之前也是,我覺得她的最好笑
她上大學之後買了新腳踏車,
原價1100,加了鎖跟籃子就算1300
然後她學長就問她她的車子多少錢,然後順便問她室友的車多少錢
我妹本來想跟她學長說,因為她室友的沒有籃子,所以比較便宜
結果講成「沒有輪子」

「沒有輪子??!!!!!!」

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