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一個禮拜沒好好練球了,
昨天一打就是正反手都怪怪   囧
反手一直不會控制方向  也擋不進 XD
讓我很對不起阿毛和阿坭~  打的好緊張 = =
不過好在她們兩個都很nice的鼓勵我,讓我鬆了一口氣,謝謝! :D

瞬間發力對我來說怎麼可以這麼難~~~
我怎麼覺得我打出來好像跟平常差不多...orz
以後還是要多練練,不要怕!!!
還有我一度以為我稍微了解了摩擦這個玩意兒,
今天又被說沒有摩擦,讓我瞬間Down到谷底  =________________=
摩擦怎麼可以這麼難~~~~~  o___Q
氣死我
閃身還是很彆扭~
還是不太會攻擊
總覺得太在意就會打的亂七八糟的
我下次就別想那麼多試試看好了...

一直說要練習攻擊
結果今天第一場比賽的第一球就被冠毅嗆 XD  :「這球出桌了喇~」
想當然爾是因為我又切回去了  囧
雖然是被學弟嗆,但我也默默的在心裡覺得他嗆的真中肯..... (淚)
我到底啥時才可以習慣攻擊喇~  >"<
可惡~  總覺得練那麼多 缺點還是都沒變呀 XD

加油加油!   我一定可以的!  > m<


--
我的大腿應該是因為皮膚比較薄(?)  被殺球打到都會有印子 XD
昨天最後跟阿景和玠原pk,
結束之後我們在閒聊..... (詳細內容有點忘了XD)
阿景:「小鸚~ 我剛剛是不是有一球打在你腿上?」
玠原:「我剛剛有打在她身上,好像有三顆吧」
小鸚:「可是你是打在衣服上,所以應該沒有印子」
玠原:「可惡!我輸了!    好啦好啦錢給你」    XDDDDD
不知道是哪個人:「改天可以在小鸚身上寫個分數」
小鸚:「噗~  大腿300分,小腿100分之類的嗎?」
玠原:「大腦1000分」
小鸚:「打到頭應該要扣分吧?!! =口 = 」


......你們是想把我打成蜂窩就是了   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