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因為遙測寫不出來而心情很不好
昨天還在想要不要退學之類的...
結果今天下午史天元心情很好!!!!!!!!!
害我上完課也被影響了  好感人 QQ
於是晚上就很開心的去吃研究所的迎新! >///<
謝謝元旎載我去 :D
謝謝學長姐~  很好吃~  也不錯開心~
雖然我們跟兩個老師同桌 XD   還只有五個人 XD
後來餐廳冷氣好冷  我就回來學校去看桌球新生盃
路上遇到剛離開的謝爾庭  他說他被電機系的陰了 XDDDDDDD
對方也太機車了吧!!!!!!! = =
於是土木系AB隊跟土木所都進到敗部了 ~"~
一定是我沒有打的關係= =+  (誤)
小安安跟小平平被錯開了~
還好還好  不然我就錯過精采賽事了XD

話說今天一進球館的味道超噁心!!!!!!!
因為人太多了  裡頭應該很缺氧吧  囧
不知道明天我可不可以下場XD
今天土木所的名單我都不認識的說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