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每天都有文章 XD

大頭好用心  想給他一個拇指!!  (拇指)
而且雖然說我也在那邊跟坭坭加油
但其實我也曾經很討厭練球過  ╮(﹀_﹀")╭ (攤手)
現在或許是因為球隊漸漸在轉型  很想參與其中才常去練球的吧 (依舊自以為大學生)
說是去練球  還不是因為喜歡一群人窩在一起&喜歡看帥哥打球 (咦)
要是去練的人很少  我也會打的挺沒勁
要是去練的人太多  我就又要被發放邊疆了 XD
都不管大難臨頭的跑去練球  我還真的是很愛球隊  囧

看了元旎的紫手環文章  我也去借了那本書來看
倡導不抱怨運動  我想我超級需要 XDDDDDDDDD
板上的抱怨文多的跟什麼一樣  = =
我覺得我已經抱怨成一種習慣了 囧
現在開始努力  雖然我覺得剛開始一定做的很爛 XD
因為我又想抱怨冷氣很冷了 (笑倒)
外面明明就很涼~~  爲什麼要欺負地球~~~~~~~~
然後一天到晚吵著作業沒寫~~  卻還在這裡打文章~~~  好欠揍~~~
馬上破功!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