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在這邊聲明我沒有狠喜歡周節輪,
所以喜歡他的人可以不要看下去XD
不過也沒有那麼嚴重啦,
大家笑笑就好XD







我弟跟我說
(他不知道是從電視上看來的還是同學告訴他的)
就是周節輪先生在演唱會還是什麼的時候,
說了一句話:
「我就是屌!」

事後,
一名香港記者訪問他說:
「請問爲什麼你要將自己形容為男性的外生殖器?」



............這好像是真實事件................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