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禮拜的作業都還沒寫
我剛剛又跑去打球了... ~"~
回到研究室一股恐懼感突然襲來.... 好糟糕... /  \
我研究所同學不斷的說我心臟很大顆
明明作業都沒寫還跑去打球
我也不知道  就是很想打  只是這樣要付出代價......
我該不會被當吧... ><
麻煩大家以後多趕我去寫作業  自制力好差 T^T

可是今天打的好開心
雖然人超少   哈哈哈
大頭 乾爹 冠毅 涵坭 偉安 于平 還有幾個大一
(八點之後還有小明毛毛跟小胖)
於是我就跟于平給教練特訓!  酷!
有練過就比較有fu  雖然多球好累喔 =口 =
因為...作業根本沒寫  本來打算八點多就走的
而且大家因為要趕洗熱水  八點多就幾乎都走了
這時我的啪呢才出現 XD
啪呢超認真  從台北回來就直接來球館 XD
因為想跟她練又留下來繼續打了   囧
感謝小明陪我們練球 :)
剛剛練過多球之後  打比賽有比較好了!  好開心! >///<
啪呢咱們越來越進步了呢!! =w=/
最後打到九點多才走 orz


對了 進了研究室 我的冷氣問題依舊沒變  ~"~
今天一開始我一個人28度過的好好的
結果鐙凱一進來就把冷氣調成26度  囧
然後還開了另外一台...
我好冷~~~~~~!!   但是敢冷不敢言  = =
於是剛剛他一走我就趕快把冷氣調回28度並且把另一台冷氣關掉 XD

吼  又快十點了
我現在到底是回家好還是該趕作業好?QQ


--
大家北醫盃冠軍好厲害!!!!!!!! >////<
可惜沒有參與到 T^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