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老師真的人好好喔!!!>////< (忍不住要發他卡 哈哈XD)

今天去球館找他,告訴他我們昨天女桌開會的結果,
在上課的老師一看到我就說:「你要找我唷?」
我:「對呀老師,我們昨天女桌開會」
老師:「啊你說什麼,就表演賽呀!」
這時我的頭上冒出了三個問號
老師:「啊你們不是跟清大開會喔?」
我:「不是喇~ 是我們自己........」
老師:「喔喔喔,坐坐坐」
XD
接著我就跟老師述說狀況,也稍作了討論,
覺得鄭老師真的人好好,好可愛喔~~~~ /﹏\
默默的覺得我之前不敢去找他談的害怕心情是多餘的 :p

======== 好了 接著是正題分格線 =========

其實老師也覺得主要是我們的出席率太亂七八糟了,
所以當我提出要從出席率方面改善時,老師也非常的贊成,
他也說,成立一個隊是要三年內有前八名,
不過,當然,沒有人會一開始就有這麼好的成績,
所以會有一個輔導期,我覺得這應該就是我們女桌之前一直以來的角色吧!
總而言之,老師是同意我們的決定的,
然後他也有提到要排人來輪流帶我們(這個我們再跟卓別林討論吧)
還提到什麼"最後一次機會了,好好加油"的話,
不管是不是最後一次,總之就先好好努力再說吧!
就像GEG說的,主要是我們要有心練啊。
然後因為我太開心了,以至於忘了問沒有成績的話怎麼辦了XD

======== 結論分隔線 ==========

結論就是,女桌目前沒有要成立社團了,
主要的型態還是跟之前一樣,
只是對於出席率要從嚴,
大三以下的一個禮拜至少出席兩次
大四以上的一個禮拜至少出席一次
太不認真的就會把他踢掉醬子,
然後,對於女生我會個別發通知,跟他們說明狀況以及詢問意願,
接著等名單確定後,一切就照規定來吧!


目前的情況就是這樣了,大家有什麼想法意見的話,歡迎提出來~ 呼~



--
怎麼好像結果又是我在弄了............~"~
什麼時候才可以換負責人啊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