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覺得很多事可以寫  但又懶得寫很多 ><

最開心的還是爭亞軍的那場比賽,
三桌都好看到爆!    開心的都要哭了~~~〒▽〒
小明  小陸  小岡岡  小天心  你們也太帥了吧! \(≧▽≦)/
幾乎都是我最愛看的相持球,而且都快的要死是怎樣 XD
大家好厲害!  >w<

小明打球很喜歡一板掃死對方  越多人加油他就打的越厲害 XD
小陸打球總有種老神在在的感覺  還有一堆奇怪的招式  可是球就是會進 XD
他有兩三局都一直跟對方打相持,真是帥呆了,好愛看他打球 XD
還有一局秒殺對手讓我有點同情那個人XD  (小明也有秒殺對手- -)
岡心最後一場沒有幫我們報仇好可惜,只差了一點點點,不過對方是全國第三耶 XD
岡岡:「你們打輸是應該的,我們都打的很吃力」 XD
岡岡有一球超快超帥的!>////<
對兩個左手女生雙打有點可惜,零比二落後追到二比二還是輸了 >"<

再來最愛的是小安安~ XD  (被YPO說長的很像黃鼠狼!?)
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~ / w\
打球也很帥~!!!  好厲害 QQ
有幾球根本就是隨便尻隨便進的感覺 XDDDDDD (應該只是"看起來"很隨便 跟小陸一樣XD)
(眾人:「剛剛那是什麼??!!!!」XD )
我很怕我對他表現的太熱情會把他嚇跑 XD

小平平好罩呀~ >w<
我們家人都說學妹好厲害  打球的樣子好殺 XD
人家只是認真+緊張而已吧 :p
我們木瓜隊就靠學弟學妹撐著...   我跟毛毛是全敗 = ="
真是令我刪心 T____________T
還是覺得自己打很爛啊 (雖然教練說不要這麼想)
總有種好像專心不起來的感覺   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   唉
真希望瓶頸趕快過去......   (其實這根本不是瓶頸?!QQ)

交大有兩隊是自己人砍掉的好可惜......
不過拿到了久違的名次,真不錯! (雖然不是我拿的 XD)

王浩因為跟小曾打招呼而腳受傷真的是太誇張了
老天可能體恤你練球練的很認真要你休息吧(?)
不能下場比賽也不能練球了好SAD  /   \
poki:「以後跟小曾打招呼要注意」 XD

回家看了照片
大家把領子立起來扎褲子的照片真的很好笑 XD
自稱景行廳男孩!!XD
我夾頭髮的樣子好醜!!!!!!!!
原來我都用那麼醜的樣子打球 Q___Q
然後每次菜市場盃我都會講話講到"搔瞎'(台語)
真的很誇張......   大家應該覺得我很吵吧 ~"~ (自己都不覺得- -)
心情很好就會講話講不停而且又越講越大聲.....
下次要學著安靜一點  /  \

民富國小沒開冷氣也沒有電扇  真是熱的要死
不過外面還挺涼快的 = ="


ps.今天去玩溜滑梯很開心 XDDDDDDDDDDD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