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yume1101&book=32

話說參加了第四年......
終於輪到我被送了 QQ
真是時光飛逝呀! T^T
不過也沒有太感傷,
畢竟我們這一屆好像只有何盈杰要離開 (淚)
紀益吉居然沒來! \  . /
王浩宇剛開始走錯路很好笑 XD

總覺得今年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表演 ><
整體來說 個人是覺得比之前都不好看
每年都會有令人不輸胡的表演.....orz
今年很多人用sorrysorry的梗,還有Charlie..... XDDDDDD

有Banana King 之歌耶!  超酷!XDDDDD

桌球隊學弟妹的表演超可愛的 XD
我同學也說兔耳朵很可愛,他也想要,哈哈哈哈哈
咕嚕幫我戴兔耳朵的時候還被我同學看到 = =
大家都辛苦了,不過我覺得重複的橋段有點多,有點可惜,
再來就是燈光很爛,閃來閃去都看不清楚 orz
我家小毛毛真可愛XD    
然後我覺得,明明是很奇怪的舞,
可是陸底迪跳起來卻還是可以很帥氣,怎麼會這樣?!XD
而且每年都要有令人不舒服的舞步就是了.....= =
不過大家還是辛苦了 XDDDDDDDD

食物喔.....  沒什麼注意,
只是一開始要努力搶,然後又吃很慢......QQ
於是都來不及照相,可惡!!
好想跟很多人照相的說 >"<
下次不吃了喇,嗚嗚嗚嗚嗚嗚~

對了,最後我有摘星!!!!!!

哈哈   好大顆的星星!!
很開心的帶回寢室 XD
可是他會掉屑屑........

Stardust XD

大家都去搶氣球,於是大豐收 XD


然後是學校發的獎狀和紙鎮,感謝~ >w<





--

對了我忘了說.....
沒有冷氣真的是熱‧爆‧了!! ~"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