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練球前想到日文作業還沒寫,
於是今天又遲到了 XD
然後先去計中印作業,
投了一塊錢進去,掉了五塊錢出來 (笑倒)
而且五塊錢還亮晶晶的,真不錯 XD

去打球的時候,王柏期:「ㄟˊ?! 你怎麼"又"來啦?」
是我很不該來的意思嗎?XDDDDDD
今天又是跟小鍾底迪一起練球,
剛開始只有十個人,
後來越來越多人~

接著先跟咕嚕PK !!!
我勝利耶我勝利耶!!!!!   謝謝咕嚕XD
然後有人要報仇 XD
於是我又跟小江再度搭檔 =w=+
對上王浩宇還有咕嚕 !!
先練習個幾局,我跟小江先輸了,
接著就賭飲料,
超刺激的,好好笑 XDDDDDDDDDDDD
我這兩天球感都不錯耶,感謝老天爺 ~ / w\
我跟小江先領先了兩局!!!!!!
接著是關鍵的第三局!!!!!!
deuce了好幾次~~~~    應該快要20分了吧我猜 = =
超緊張的啦 XD
最後我和小江江失守 >"<
打到了第四局!!
最後還是由我們Lucky的拿下了,小江真罩!!!XDDDDDD
耶耶耶~  飲料飲料~~~  (L)

接著先跟天心+王浩打,似乎是打成了一比一,
然後變成我心愛的岡心配~
他們還是很可愛 XDDDDDD
並且使用搞笑攻勢.....  還吃我發球 QQ
不過我們似乎有贏了兩局耶 XDDDDDD
這樣我就很開心了,耶!!
希望下次可以多贏幾局......   :p

最後謝謝王浩宇的飲料唷!  >w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