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水工提早下課,
雖然覺得有點遲了,還是忍不住的跑去拜土地公...... XD
午拜午波筆嘛~~
要買仙草蜜的時候,有一個葛格正在幫販賣機補貨,
他就直接問我說,你要買仙草蜜嗎? 你要幾罐? 你要不要直接用買的?   XD
我說我要三罐之後 他就直接從卡車上拿了三罐給我,
然後他就問我說:

「你是國中還是高中呀?」
  「你是國中還是高中呀?」
    「你是國中還是高中呀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

我:「我已經大學了~~~~~ 0.0 」
葛格:「哦哦  大學了怎麼還要拜土地公@@?」
我:「(心虛) 因為要開始期末考了......orz 」

雖然他是非常直觀的認為應該是國高中的才需要拜土地公,
但我還是默默的傻眼了一下~   哈哈
21歲的我 已經不知道這樣是要開心還是難過了......囧


土地公廟上面的燕子好可愛~~~ >w<
五隻在巢裡排成一排等著吃蟲子~~~  啾啾啾
燕爸爸燕媽媽好辛苦~~~~~
    ,,,
   Σ⊙)
 <(  )>
    △     → 想畫成一隻鳥,可是好醜  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作是抽象畫好了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