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讓我解釋一下等一下的那篇英文文章 XD
今天英文課,老師放Steve Jobs 2005年在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上的演講給我們大家看,
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看過演講稿,我以前也有讀過這篇,
不過今天再次看了影片的我,深深的被這個演講感動到了QQ
看到我眼淚都流出來了真是 T^T
果然會因為生活際遇的不同而對同一件事情會有不同的感覺,嗚嗚~
頗有感觸的我,想把這件事情,寫在英文部落格上,
而這個英文部落格,是我們每個禮拜都要寫的作業...
所以並不是我的英文很好還是怎樣,我是因為要交作業才用英文寫的 XD

於是我就默默的花了很多時間在寫這篇文章 QQ
雖然部落格其實還蠻free的,
可是我會想說 既然寫了就盡量寫好來,嗚嗚
深深的體會到用英文寫作的成效跟時間完全不成正比 T^T
花了很多時間寫完之後,就懶得翻成中文了 XD

如果你有耐心的把他讀完的話,
可以順便幫我找錯誤或不通順的地方,
我會感謝你的 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