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畢聯盃... 酸痛 ~"~   真的太久沒打球了啦
今天很想偷懶,但是下禮拜就輔大盃 (是有沒有這麼快啦!!)
所以我依舊拖著酸痛的身體去球館練球 =w=y (好認真!!)
越打越酸痛這就不用講了,
今天在打反手的時候,
右手食指同一個地方被球敲到四次是怎樣!!
敲到四次就算了,
他腫起來了!   \(▔□▔")/
    他腫起來了!   \(||▔□▔)/
        他腫起來了!   \(▔□▔|||)/
是有沒有那麼脆弱....  ~"~
而且很痛耶,我還跑去冰敷 XD

還不只這樣,
混雙一直拖累小江就算了,
打到最後 我的右邊屁股有一條筋好像拉到了..... orz
這是年老的象徵嗎?T︿T
嗚嗚嗚嗚嗚,我的球打的好爛喔,嗚嗚嗚嗚嗚 ~
下次要找大頭跟天心報仇 ~ T 3T
蓮天心好久不見了,還是很好笑 QQ

不過感謝最後小江有車車!
他載大家去清夜買宵夜 /  w\
有溫暖的車車真好,謝謝小江!
然後也謝謝左撇請我吃泡芙!
開心開心 >w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