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隊的大學部就只看到小岡岡~   還有裁判學弟妹們,
接著就是科管所的兩個學姊,熟面孔真少! (是好事?!)
比三點 單雙單  五戰三勝,
單打男遇女讓三分,而且女生先發球!!
不知道規則是誰訂的...  不過這樣對我還挺有利的 = =+
雖然有時候對對方男生很不好意思, (感覺會有人不爽XD)
但是感覺不讓分我又會輸,所以就只好不好意思一下了 XD
參賽的有我、丁丁、方一麒、河馬、林傑,
丁丁後來為了畢冊而落跑,然後最後豬神有來幫忙加油 >w 大牛有出現一瞬間 XD

今天我唯一敗的一場就是對張捷怡學姊的那場,
我覺得扣掉 太久沒練 肌肉沒力 腳沒動 肚子很餓 ...  等 次要的因素,
( 是說我肚子真的很餓...  晚上只有吃水果 = = )
反省的結果我覺得我輸在心理方面 >"<
學姊本來基本功就不錯,又會看球,
所以我還沒打就給自己心理壓力了 = =
因為他會接我發球,我又不太會接他的發球,就很容易自己慌 @@
然後我打球又急 ~"~   噢嗚
有兩局打到deuce的樣子,還好有贏一局 1:3 輸,呼呼~
應該有機會贏的,我覺得是輸給自己  >"<
我應該來練一個"不可一世的態度" = =+
這樣才不會常常因為心理強度不夠而輸球 QQ
感謝大頭很貼心的幫我扣取,雖然我都辜負他了 T^T
但是很開心,謝謝大頭 :)

賽後大家都快餓死了 = =  (7點打到快11點)
(其實很早大家就都很餓了 XD)
而且我的手腳超酸!  太久沒運動了 orz
約一約,於是一堆人跑去吃熱炒 >w<
雖然沒吃到我夢寐以求的小捲,但是有吃到蝦子也不無小補 >///<
我、方一麒、丁丁、河馬、林傑、豬神、文哥
很久沒這樣跟98的大家一起吃飯了,很開心 XD
大家都愛嗆人,很北七 XDDDDDDDD
而且真的肚子超餓,吃飽了整個滿足 ~ /  w\
很久沒有這樣吃那麼晚才回寢室了,
本來還挺想去唱歌的XD    
但是我想睡覺了,而且最近花錢花好兇..... 大囧
錢包不要哭 QQ

總而言之就是...
恭喜土木系榮獲畢聯盃季軍!!!!!  **\( ̄▽ ̄)/** (灑花)


累爆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