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梅竹籌委叫我寫女桌的介紹,
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寫的 = =
於是我就跑去隊窩搜括之前的秩序冊回來參考。
當然,去到球館   就   忍不住的手癢想打球......
( 而且讀書讀的有夠悶/ -\ )
於是,就先跟景融學長大戰了四局(還是五局?!??),
想說要走了的時候,在學長的堅持下,
跟大隻學姊PK了兩場,
她明明就很強...... 還想裝弱 XD
雖然,我穿牛仔褲又穿長袖、頭髮亂七八糟沒有夾好,
然後又很急著想打完  然後又很熱,
還有一球失誤是我不小心咳了一下然後分心惹XD
不過以上都是藉口的說~
她一直說我太急了~  然後又偷偷說"好想殺球"之類的~
反正結果就是我輸兩局惹   ( ̄▽ ̄)>"
給她去打單打好了.......   :p

本來,只是想稍微動一下的 = =
結果,打的我   汗涔涔,臉紅紅,
撞到手,鞋子破  ( 是有沒有那麼心酸 ~"~ )
怎麼覺得最近衰衰的........   - -

不過,運動一下還是有一定的舒壓效果滴,
洗完澡來拼一下,期中考加油! ~~~ > O<
可惡~~~~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