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不是只有心情不好會買一堆食物,
心情好的時候也會想買一堆食物吃 XDDDDDD

今天今天  剛剛剛剛 終於終於
把我的看的paper報告完了!!
膽戰心驚了三個禮拜 QQ    
本來上個禮拜要報的,但是我準備不足,所以跟老師要求延期,
但也因為跟老師要求延期了,就不希望自己表現太差,
不然我覺得感覺很糟 ><
所以就應該可以算是很認真的準備了 (其實上禮拜也有點荒廢啦...)
剛剛,纏繞我三個禮拜的present終於結束了!!!
非常感謝王成機老師還有Rb學姊的幫忙,幫我解釋我看不懂的地方 >"<
最後在我的努力下,順利的完成了present,
其實還蠻緊張的,因為是第一次,但是我覺得我算有準備夠,所以還ok,
但還是有幾個地方講的很混亂 XD
老師的評語是:basically, very clear !
噢噢,真的假的?!     我超開心的耶 XDDDDDDDD
因為連我都不是很確定我到底講了什麼 (笑)
不過,反正就是很開心 XDDDDDDDD
一切都結束了而且又有正面的comment~
整個開心的我,就買了一堆食物回寢室,
開始幸福的看我剛買的KinKi DVD   XDDDDDDDDDDDD
明明星期日才看過,今天卻硬要自己再看一次 :p
喔齁齁齁~   真是開心的夜晚!! >w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