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6日(日)   in 淡江大學

Contents :
序論 \ 男生團體賽 \ 雜七雜八 \ 回程 \ 補充


☆ 序 論 ☆
● 今天7:30起床,
然後大家看電視看到8:15才出門, (8:20集合)
小曾:「走了走了,不然到時候被蔡宗霖罵,『住那麼近還遲到』」 XD
我帶著大家沒有走錯迷你小捷徑,很開心 XD
蚊子身體不舒服讓我很擔心 QQ

● 早上男生兩隊的對手都棄權 = = (中華技還有東海)
學妹們就先回去了......  (毛毛&晴晴&蚊子)
早知道這樣就讓她們直接從劍潭回去了嘛  = =
那兩個學校也真是的,讓男生不能暖身,讓學妹多跑一趟 XD
學妹走了之後.......  
女生就剩我一個跟屁蟲 (其實是跟屁鸚)留了下來,
蔡宗霖:「吳小鸚」        我:「幹麻?」
蔡宗霖:「.....隊費給妳拿好不好?」(←心虛)
..................... 
喂! 我是留下來看比賽的又不是留下來當經理的!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雖然心中千百個不願意,但是因為我人很好,所以就只好幫他保管了 = = XD
可惡,把我當廉價勞工用,下次我要收錢了 \  3/
我比較想要當吉祥物 XD
但其實我覺得我們的吉祥物是江把拔,
因為有他在,所以我們對台大的那一場就贏了 XD


☆ 男生團體賽 ☆
● 我們抽籤抽到先打台大B隊,
抽籤的學弟默默的被大家嫌棄,(好像是蘇祐萱吧)
但是打到後來發現其實這是一條先苦後甘的線,
學弟抽到的是好籤......    害我覺得他一整個無辜 XD
話說,加上中華技術學院棄權的那三點,
交大紅在預賽整個就是把其他四校12:0,
一點未失,也太厲害了吧! >///////<

● 對台大B那場真是緊張到爆,
1.大賴(L)    2.岡心(W)    3.小邱邱(W)    4.曾江(W)     5.景融學長(-)
拆兩桌打,剛開始一二點的比數都很接近,
好像每局都可以打到deuce一樣,整個超緊張的啊~!!! >""""<
在biglai打輸之後,小邱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上場,
還好後來岡心贏了 >////<   
小邱邱也安心的拿下了第三點,
接著就是關鍵的四五點了,
呼~ 不得不提一下這一場雙打,
小曾與小江的對手,
左手的那個是成大考去台大的陳緯嶂(以前竹中),
有點難打 = =
於是,雙打先0:2落後,景融那邊也差不多1:2落後,
整個呈現有點緊張的局面  >口 <"
但是~~~~~
小江與小曾展現了驚人的韌性~
與對方拼鬥到了第五局!!
然後又打到了9:9 ~~~  >m <"
這時剛好輪到了小江發球,
小江連發了兩球 陳緯嶂沒攻擊 然後又有點高,(是"挫手"了嗎 XD)
於是~!!!!!
小曾就閃身!   一球給他拉直線!  一球給他拉斜線!
兩個大角對方都沒接到,我們就把他們11:9打敗了~!!!**\( ̄▽ ̄)/**
害我開心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~ 〒▽〒    還忍不住尖叫 XD
這場最後小曾真是帥呆了喇~! >/////<
當然發出好球的小江也是功不可沒~ /  w\b
景融學長和台大茂伯奮戰到了第五局4:4就結束了 ~  哈
贏台大真開心! ( 雖然是B隊- - )

● 接著是對清大B,
因為預賽的時候就對過了,所以我們不以為意 XD
第三場是對元智,是前四名之爭!
要是打贏元智就有一二名了耶! 多開心呀 XD
1.景融學長(W)   2.岡心(L)    3.小邱邱(W)    4.曾江(L)     5.大賴(L)
對元智那場也是很緊張,也很可惜 T^T
因為,第二點岡心配打到第五局11:13輸了 ~ Q______Q
要是他們那點贏了    就勝利了的說~
但是也不能怪他們,因為四五點要是贏了也贏了 XD
( 要是蓮天心沒有感冒 or 體重再少一點.....?   XD )
岡心他們好像原本10:9領先,
再~一~球~就~贏~了~耶!!
對方發了一顆沉球過來,小岡岡太急了就攻擊,
於是球就掛網了 QQ
本人在事後也十分的懊惱,
他檢討說:「唉唷我太急了啦,那一球如果切過去搞不好還比較不會被念 /    \  」
 天心也是,一直被對方阿伯吃發球,好幾次接飛出去 QQ
最後的關鍵球,連我都猜到對方要發空球了,蓮天心其實也知道,
但是~~  他還是讓歷史重演了QQ      我們也掰了 QQ
本人在事後也十分的懊惱,
他檢討說:「明明知道那是空球我的手還放下去,真想把我的手砍掉 ="=」
不過兩個人都盡力了啦~
對元智這一場  岡岡和小天心各有一球閃身拉直線打到對方側邊的白線上,
超級無敵帥的啦! >////<

● 不知道是哪一場的哪個人打到0:2落後的時候,
場邊有個人就跟小曾說:「他可能是想學你們先落後之後再蠻蓋對方」
小曾回說:「你以為我想輸嗎? 我也想一路領先到底呀!」     好好笑喔 XD

● 最後一場是跟清大A隊爭季殿軍,
        1.大賴(L)    2.岡心(L)    3.小邱邱(W)    4.小曾\大頭(W)     5.景融學長(L)
對手:   不認識       魏+謝         宏都拉斯          陳育廷\不認識      高炫揮
拆五桌打,五點同時進行 = =
陳柏旭好像是受傷沒上場,這樣我們也輸.....  QQ
值得注意的是小邱邱對宏都拉斯的國手= =+
似乎還一度落後,但是最後邱邱勝利了~ **\( ̄▽ ̄)/**
小邱邱今年淡大盃幾乎全勝耶!
就差對淡大許懷根那一場 = =
不是說他沒練球嗎~  怎麼那麼厲害!! @O@
或許是布丁沒來的關係XD  (聽說布丁看他比賽就會輸球 ... :p)
拆桌打真的很討厭,都不知道要看哪一桌,
也不能大家一起加油 ~"~
岡心他們對到魏守勤+謝賀捷,
謝賀捷一直搶攻打斜線,好討厭! \   . /
岡心應該也是累了吧~  真可惜 QQ
景融學長聽說前兩局把高炫揮尻爆了~ (可惜沒看到><)
但是後來也殘念了 orz

唉唉,要是對元智那場有贏,
我搞不好就可以看到岡心vs郭喵喵了 XD
可惜可惜~ (笑)
 
● 不過這次男桌能拿到久違的獎盃,
也是很開心的!  >////<
第四名第四名~~  **\( ̄▽ ̄\) ~ (/ ̄▽ ̄)/** (灑花)
大家辛苦了~~  ( 獎盃也蠻大的呀 XD )
我也好久沒打贏了,開心~ >w<
希望大家輔大盃都能有更好的表現囉! :D


☆ 雜七雜八 ☆
● 今天高鵬分別對上淡大的削球手市原浩毅,
還有清大的宏都拉斯人,
兩場都不好打,他也都輸了,真可惜~~~~

● 在一段等比賽的時間裡,
我走進休息區之後,看到了小江、小曾還有biglai都在看paper,
我:「挖,你們也太認真了吧~!!」
小曾:「因為我們現在是graduate了,跟你們這群"undergraduate"的等級不一樣。」  XD
( undergraduate 還強調然後附帶手勢 XD)
幹麻排擠我們 XD

● 看大家都在休息區而且都累了,
我也「哎~」 的嘆了一口氣然後疲累的跪倒在地上休息,
岡岡看到了就說:「你是在累什麼啊,你又沒有比賽」
天心也附和:「就是說嘛,你是在累什麼」
我:「我也很累好不好,我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在幫你們加油耶!!  
        加油也是很累的....#%&@!$&@」
然後他們就不想理我了 XD
有一段時間大家都累的睡成一團,
然後我就偷偷拍大家睡覺的樣子 =w=+    呵呵

● 吼唷,我是不是該練習一下我吃飯的速度了呀 ~"~
這兩天不管是早餐中餐晚餐,因為是大家一起吃,
我整個很明顯的感覺到我吃東西真的很慢 T^T
每次都大家吃完了,只剩我一個人在吃 Q_________Q
嗚嗚嗚好討厭喇 >"<


☆ 回 程 ☆
● 要從淡大體育館離開的時候,
我的腳毫無預警的撞到了休息區旁邊壓紅窗簾的重物,
超級痛.... ~"~
他那個藏在窗簾裡我哪知道呀??!!! T^T (無辜)
蓮天心還說:「撰(撞)的好」    超沒良心~QQ
後來才發現他整個黑青然後腫起來了,在小腿骨頭的地方..... orz
怎麼我身上都會冒出一堆莫名其妙的傷 (哭)

● 蓮天心真的很會講話!!
我發現他真的可以一直講一直講,嘴巴都沒停過,
公車上講、捷運上講、走路去客運站講、走路回交大也講,
一路講到底,
就只有客運上我沒跟他坐所以不知道而已 XD
然後他講話又很快,就會聽的很辛苦 XD

而且在捷運上超好笑的,
我、王浩、兩個學弟還有岡心都站在附近,
然後我們就全部都在聽蓮天心講話 XD
蓮天心:「吼,我講的好累喔,到底到了沒啊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麼?! 才到北投?!! 怎麼這麼慢啦,我都講那麼久了  」
又沒有人叫你一直說話!!!   XD
自己講話講到很累,笑死我了 XDDDDDDD

然後因為這一班車很滿沒有位置坐,
王浩就說因為這裡是起點,
所以如果等下一班車的話就會是空車,就會有位置坐了,
然後就在討論等下一班車的話會是多久,
蓮天心:「七八十分鐘」
眾人:「七八十分鐘 ??!!!!」
蓮天心:「" 起 碼 十 分 鐘 "! 吼,你們耳朵有問題喔,我明明就說起碼十分鐘 」
可是明明大家都聽成七八十分鐘~  XD

我們都很專心的聽岡心在聊天 XD
他們倆在討論一起睡覺的時候都是誰吵誰。
岡岡:「昨天我本來要睡覺的,你一來睡就一直跟我講話,害我都不能睡」
天心:「什麼,有一次明明就是我去睡了之後,你一直跟我講話,
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還罵我說:『都是你啦,害我一直講話』
          (對我說) 你看,哪有人這樣的,我去睡他旁邊,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他自己一直講話,還怪我,真的是吼~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」
好蠢 XD

然後在回交大的途中,就在討論要封拍之類的話題,
天心:「你不打的話我就不打了」
岡岡:「欸~ 有義氣有義氣!(一直拍天心肩膀)」
岡岡:「那我們之後可以找個時間,一起去把拍子埋起來」
天心:「吼,你很笨耶,你不會拿去網拍喔,還可以賺錢」
岡岡:「蛤,那個拍子跟你那麼久了,你都不會有感情喔?」.... 巴啦巴啦
重點不是這個,重點是他們每次都講到吵起來,
岡岡就會說:「吼,你很吵耶,閉嘴好不好!     拆夥了啦! 拆夥了啦!」
然後下兩秒又突然拍著天心的肩膀說:「有義氣有義氣!」
好白吃 XD

經過了清大的活動中心,
看到了合唱團在練習,
天心:「合懺團」
大家聽了都笑了,
天心總是覺得他沒念錯,
就自己在那裡 「合懺  合唱  合燦,有嗎?」(問旁邊的小岡岡他有沒有念對)
「合懺  合燦  合唱  合懺  合唱,有嗎?有嗎?  ...有沒有啦!」 「合唱  合懺 ......」
默默的講了十幾二十次,小岡岡整個不想理他,我卻笑得肚子好痛 XD

● 晚餐大家去吃肥仔龍,
天心都排擠我不跟我坐  T^T
吃到最後大家都吃完了,剩我一個人在吃 orz
於是大家都沒事做只好看鐵板燒師父表演,
這時突然聽到坐我左邊的biglai、小江還有蔡宗霖在笑,
原來是他們看到蓮天心在模仿小岡岡看師父做菜看到入神的樣子,(一動也不動)
但是過沒多久我們就發現蓮天心自己也不小心看得目不轉睛,
超好笑 XD
biglai:「這兩個怎麼那麼寶啊?」   哈哈 XD

● 走在清大的活動中心旁,突然聽到後面傳來「咚!」的一聲,
原來是學弟撞到路中間的路燈了,
整個從正中間撞上去......  傻眼~@O@
天心:「幹!好蠢! 不要說你是交大的 = =」
某人:「學弟,你累了.... = ="」
超誇張的...    本人是說因為他在看旁邊喇,
而且那個時候晚上,路燈的柱子又是黑色的...  so....
還是很誇張 XD

● 黃廷宇帶了個大大的筆電,
回程的時候在客運上,
他居然用筆電在看動畫........
我本來還想說為什麼他有電視看我沒有 = =|||


☆ 補 充 ☆
● 今年的女桌有了新成員~!
除了涵坭學妹跟郁珊學姊外,
在台北校區的沈佩儒學姐,
第一天也有跟她同學來幫我們加油! >w<
她說她之前是在中興校隊,是打中顆的~
感覺學姊是一個很high很可愛的人,
希望輔大盃可以看到她表現~! ^ .^

● 昨天剛去林小強家的時候,
小強:「你們進來呀~ 沒關係的,地板很乾淨,我剛擦過,
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家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做作了 」   XD

● 男團戰績: 1) 台大A   2) 元智  3) 清大A   4) 交大紅


以上!!!



--
終於寫完了.....
可以放鞭炮了我看 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