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(六)   in 淡江大學

Contents :
 序論 \ 個人賽 \ 團體賽 \ 其他賽事 \ 雜七雜八 \ 小強家


☆ 序論 ☆

● 5:45 就起床了....
因為坐車到淡大要將近兩個小時,
學妹9:20的賽程只好6:20大家就要集合 orz
一起去的有我、毛毛、蚊子、涵坭、王浩、小江。
到清大車站後先發現了何沐鴻,
就在跟王浩宇討論搞不好黃詩雯也會出現,
結果我們上了豪泰的公車之後,
才發現黃詩雯跟何沐鴻坐在一起!
而且相談甚歡 / w\
於是乎,我們的王浩宇就很開心的坐到黃詩雯的後面......XD
座位是這樣的:
黃 何
王 江
鸚 毛
坭 蚊
到台北後,因為有認路的小江,
我們就先下車然後從圓山坐捷運到淡水去~


☆ 個人賽 ☆
● 毛毛對輔大蕭薇敏,涵坭對清大黃詩雯,
兩邊都殘念.....  對手好強 orz
而且都是顆粒,現在應該只有我們的女生球隊沒有顆粒的吧 = =
and then 高鵬對小邱邱,兩邊都是自己人 XD
高鵬剛開始還來幫毛毛扣取~ 感謝感謝(心)
小邱邱不是說沒練球= =
但是還是把高鵬打敗了,高鵬可惜哩~ ><
接著小邱邱輕鬆打敗某人之後,對到了台大的高榮泰,
激戰過後是小邱邱勝出! >///<
但是後來就輸給淡大許懷根了 = =
是氣力用盡了嗎?XD ( 還是肚子餓了想早點吃便當啊... )
王浩宇第一場的對手棄權 = =
第二場對到長庚郭震亞,(郭震亞長的好沒殺氣喔...)
好像是1:3輸吧~  叫聲真的很有震撼力 XD

● 岡心配因為怕遲到,居然從淡水捷運坐計程車來@O@
不過好像是因為打電話給我們都沒有人接,
所以不知道比賽進行到哪裡了 XD
輸給了政大的兩個帥哥...... QQ
感覺兩個人的狀況都沒有很好,對方也很厲害,
於是才一場就居居了 >"<  ( 好刪心喔~ T^T )
應該不是前一天我跟王浩去找他們打球的關係吧...
應該不是吧.....   ....不是喇吼? (心虛 一.一|||)
小曾跟大頭第一場勝利~~!!  
不過我在看韻婷(竹女學妹)比賽所以沒看到 :p
然後第二場輸給銘傳的雙打,
裁判很不專業 = =   明明沒發進的球也沒看到,
害小曾很不爽 XD


☆ 團體賽 ☆
● 女桌的部分,第一場對陽明,
1.涵坭(L)   2.大隻\麗雯(W)   3.毛毛(L)   4.小鸚\郁珊(W)   5.小貓(L)
對手的一三點都蠻強的,單打可惜了,
第五點是他們很強的一隻,所以小貓也辛苦了... ~"~
然後~!!!!!!!
我好久沒贏比賽了!!
感謝郁珊學姊給我這個機會 >/////<
還有學長跟小明的指導,贏了真開心 T^T

第二場對輔大,
1.毛毛   2.大隻\麗雯   3.蚊子
他們很強,所以前三點就結束了 QQ
我們的第二點,終於遇到了一個會攻擊的雙打了.....(默)
對方會攻擊他們就比較沒招了  :p
這場男桌也同時在比,
因此要特別感謝大頭過來指導 :)

第三場對中原,
我們居然贏了! >/////<
1.涵坭(L)   2.毛毛\郁珊(W)   3.小鸚(W)   4.大隻\麗雯(W)
意外的跑去打單打,而且還意外的贏了~ >/////<
其實那時候六點的賽程被delay到七八點,
腳都快斷了= = (站了一整天,又累又酸!~"~)
還好比賽的時候沒有感覺到腳酸 :p
我本來都不覺得我會贏,因為很久沒練球了 = =
不過我也打的比自己預期的好,超開心 >w< (雖然攻擊still很鳥....orz)
對手是個中顆臉很臭的女生... ( 被說有像陳幸妤?!XD )
她不太會接我反手發球,好險!
最後第五局驚險的贏了!耶!
感謝景融學長還有陸敬淳的指導 >/////< (大心)
還有謝謝大家的加油~ *^^*
而且也還好對方最強的排到第一點去了,真是辛苦涵坭學妹了~

我在打的時候,蚊子也同時在跟台大B隊打= =
整個重疊到,很誇張
(本來我們中原都還沒打,他就喊交大跟台大B去比賽 = =)
對台大,我們是歡樂排點 XD
1.蚊子(L)   2.大隻\小貓(L)   3.郁珊學姊(L)   4.小鸚\毛毛(平手)
第四點其實可以不用打的,但是我看毛毛很想打,
我也想說難得來比賽而且也最後了,
於是就跟她一起去找對方的第四點先打 :p
本來想說打歡樂不用裁判的,
但是她們一直很不好意思,說第三點還沒結束不知道勝負,叫我們不要這樣 XD
然後就去找了一個淡大的裁判過來,當作是拆桌打,真是辛苦她了 : )
她們那組雙打超酷,一個平面+長顆,一個中顆+短顆,
兩個人有四種拍皮..... = =
其實我們是抱著被電爆的心情去打的,
但是居然意外的贏了第一局?!
連我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 XDDDDDDDDDD
而且小曾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扣取~ / w\
好感謝~!! >///<
後來的詳細發展我忘記是怎樣了,
反正對方畢竟也是顆粒,我們兩個還是打的很亂,
但是她們其實也沒有很穩,
最後就打到2:2大家皆大歡喜的結束了 XDDDDDDD
整個就很歡樂很開心!!  happy ending!!!  哈 >w<

● 其實我今天運氣還算不錯啦~
兩場各有一球奇怪的發球幫我得分 :p
雙打那一場是打到桌角彈很高~ 
在大家以為沒進的時候掉進對方的桌子裡...  XD
單打那一場是一個反手側旋發太長,
大家也是以為會沒進,對方也沒準備要接,但是其實他進了 XD
這可能是太久沒練球的好球運吧 = =+
但是攻擊實在很爛呀...  唉~
小鳥打鳥球 orz

● 男桌的部分,
其實大多時候都是三隊同時進行比賽,
詳細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 XD
有一場小曾跟小江配雙打,
第一局打輸了之後,小明就幫他們扣取了一下,
第二局居然把對方11:0!!???
然後我們就在說,挖~ 小明怎麼那麼厲害,
給他扣取了一下就贏那麼多~  之類的,
小明聽了,雖然:「呵呵~  沒有啦~」的回答,
但是看起來一整個開心 XDDDDDDDDD
怎麼跟喬巴一樣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,
也太可愛了吧 (笑)

然後岡心配說他們有一局的對手會講台語(好像是北教大的),
雖然對方只是彼此在講話,但是岡心都聽的到,
有一局岡心把對方6:0,
就聽到對方問他的啪特呢說:
「壓無ㄍㄧ毀某?(台語:還有機會嗎?)」
還有一球對方打來的球,天心沒拉到,
對方又說:「你以為那麼好拉喔?(台語)」
超好笑的 XDDDDDDDD
而且對方在講好像都不會笑,倒是岡心他們聽了一直笑,
我想這也是戰術之一吧XD


☆ 其他賽事 ☆
● 這次辛璧宇沒下場比賽的說@@
是獎盃贏太多了嗎?XD
( 雖然說,這次的男單冠軍又是程南豪...  他應該是在蒐集冠軍獎盃吧XD )
然後女單冠軍是李品諭,她真是太帥氣了 >/////<
而且感覺她的人好可愛喔~ / w\
師大女桌校友隊叫做「餅乾fufu小no隊」,
剛開始司儀還念到笑場 XDDD
下次我們也來個「紅鳳凰黃鳳凰粉紅鳳凰隊」好了.. XD
男生有一局在比的時候,
剛好隔壁桌是女桌校友 師大古宜 vs 中正一個蠻強的女生,
大家就在那裡討論的很開心 XD
小邱邱看到古宜就說:「她是來打球的嗎? 是來選美的吧!」
兩人打的難分難捨,比數很近,勝負很難講,
第五局最後的時候,大家都在猜哪邊會贏,
小貓說她覺得中正的女生會贏,
但是我覺得中正那個看起來很累,
古宜打長顆的整個看起來就是還很有體力,所以我覺得她會贏,
最後是我猜對了~~~  **\( ̄▽ ̄)/**
小開心了一下 XD


☆ 雜七雜八 ☆
● 賽程delay的很嚴重 = =
害大家有一段時間都沒事情做,
然後又不能在場上打牌....... (看到隔壁的中正在玩uno  = =)
就有一群男生圍成一圈在玩礦泉水瓶 XDDDDDDD
剛開始先把水瓶當保齡球玩,
然後是把礦泉水八瓶排在一起,
把球丟到縫縫中,丟進了就過關~
小曾:「靠!我們好宅喔!」 XDDDDDDDDDDD

● 小曾說,他們有幾個人一起出去買東西的時候,
淡大體育館的樓梯旁有一群人在練舞,
那群人看到小曾一行人之後就默默的討論說:
「欸欸,那是什麼學校的啊?」
「應該是交大的吧?!」
「交大的喔?  還真的有交大的樣子耶!」
小曾:「我就想說 『 幹,交大的樣子是什麼樣子呀?!』」
是看起來很宅嗎? XDDDDDDDD
哈哈哈 XD

☆ 小強家 ☆
● 要再次大大的感謝林小強! >////<
這已經是他第三次收留我了,每次都去打擾他,真不好意思 >"<
但是每次去他家都住的很舒服,謝謝大帥哥! >w<
不用坐車去劍潭住真的方便很多 Q__________Q  (感動)
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件事情,
就是我之前給許愷珊看林小強的照片,
跟她說我跟蚊子要去住這個學長家,
愷珊就說他覺得林世強長的很帥!!! XD
林世強聽完:「哦哦哦~ 那趕快叫她來住呀~」
剛開始他們有點抗議女生兩個人就睡一間,男生要四個人擠一間 XD
然後林世強聽完愷珊的話就說:「你們女生盡量住沒關係~  其他人可以走了」
哈哈 XD
一起住的有 小鸚、蚊子、天心、岡岡、小邱邱、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小江、小曾、王浩、林世強跟他兩個弟弟都在 XD
我們很納悶為什麼他們家有那麼多棉被 @@
一共睡了11個人耶 XD
其中只有我之前有住過  呵呵  <( ̄︶ ̄)/
又跟小山豬見面了很開心~
林世強:「你們要喝什麼? 舒跑還是維大力?」
小邱邱:「義大利」  ... = =
結果大家都喝維大力,他也真的變出八瓶維大力出來 :D
大家先玩小曾帶來的board game ~
然後講解規則的時候我在洗澡 = =
所以我整個看不懂他們在玩什麼 XD
只是覺得卡片被拿走的人的表情很好笑而已.....   :p
然後蓮天心一直被嗆 XDDDDD
後來就開始打麻將,
雖然小曾很認真的講解,
但是  我我我... 我還是當旁觀者就好了 XD
一開始是蚊子 天心 小曾 我,
可是我每次都忘記先拿麻將再打牌 = = 
(我只會玩電腦的...就一直按按按就好了,電腦都會幫我弄好XD)
於是後來只好讓給小江幫我打 XD
蚊子好厲害!  連胡三次耶!   酷~!
後來小強跟王浩買食物回來了~ (感謝兩位 ^^)
吃個雞排和大腸麵線之後,
小強就加入了麻將的戰局,
小強 小江 小曾 小邱邱  (四小 XD)
剛開始在想懲罰,大家都想把小強的帽子脫掉,
小強:「啊不然輸一台脫一件嘛!」
然後大家就開始算身上有多少東西可以脫 (笑)
小曾:「那這樣我只能輸三台而已」  XD
最後決定輸的被彈額頭,不會彈額頭的就彈耳朵,
沒想到有一局給小強自摸,他整個開心~XD
其他三人只好願賭服輸的被他的絕招懲罰,
他彈額頭真的超恐怖的,光是看他用手把人的臉整個包住就很有壓迫感   囧,
小曾那一下又被他彈的特別大聲,光用看的都覺得痛了   =口 =
小曾:「(痛..)   ..... 碼的,再來呀!」  XDDDDDDDD
但是很不幸的,最後一局是小曾放槍 小強胡 :p
於是小曾整個就被攻擊了兩次  =口 =|||
第二天起床的時候他的額頭還在痛耶,超可怕 XDDDDDDDD

將近兩點的時候,玩樂終於結束了,
其實大家都累了,而且有五個人第二天早上還有比賽 XD
我看大家幾乎都瞬間就睡著了~    哈
辛苦囉 : )


交通大學 紅
曾群軒  謝景融  賴立祥  邱嗣儒  江鎮宇
陳立岡  蓮天心  周秉彥  蘇祐萱
交通大學 藍
張哲睿  王有德  洪文慶  王柏期 
呂紹安  黃晨洋  梁偉明  王浩宇
女生
張捷怡  洪麗雯  簡郁珊  林廷如
謝珳棋  蘇涵坭  吳夢伶  林怡汝
特別來賓
江把拔  黃小明  陸敬淳  蔡宗霖
鄭老師  溫老師  周高鵬XD  沈佩儒學姐 
一堆大一學弟XD


--
第一天結束 = =+
敬請期待第二天 ~ XD (應該明天之後才會寫好...  - -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