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回學校,
就發現我的位置周圍有一堆螞蟻!!!
噁心斃了
用面紙捏死還會有一種味道...... ~"~

可是我檢查過我所有食物,都沒有事情呀! ="=
他們到底是怎樣啊,在颱風天侵犯我的勢力範圍  \ ./

好噁.....

在考慮要不要用殺蟲劑.....T^T
I hate ants......


--
感謝邱邱後來借我螞蟻藥~~~ /   w\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