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剪頭髮...
我只是單純想說,剪瀏海打球會比較方便...
結果變超醜的 = =

其實讓我不滿意的是那個女理髮師 = =
我每次都去AT5,
因為便宜 而且結果我都還能接受,只要不要太醜就好了
之前已經去過好幾次了,都挺ok的啊  (至少自己是這樣覺得 XD)
頭髮剪爛是難免,只好忍痛讓他再長長就好了...
可是!
今天那個女理髮師的態度超討人厭,
只是他提出的意見我都沒有很喜歡,告訴他我想怎麼樣而已,
然後就覺得他越剪越不耐煩,到後來根本好像是亂剪了 ~"~
氣死我了! \ ./
如果只有頭髮剪壞就算了,
只是他那個態度實在是令人 OX*$@%&$@...
突然很納悶他怎麼可以剪的那麼難看......
我妹都剪的比他好 ="=

大家不要嘲笑我   Q______________Q
嗚嗚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