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常說,
"把稱讚的話藏在心裡是一件狠浪費的事。"

以前,
我覺得這個人狠善良、狠有愛心、對人狠好或是他幫助我的時候,
都會說:" 謝謝你~你真好^^ "

現在,
當我覺得一個人狠善良、狠有愛心、對人狠好或是幫助我的時候,
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講...= ="
只要稍微類似的話,
就會被說發卡,
雖然有時候大家是開玩笑,
可是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有人真的會介意被說好人~"~


請大家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哩??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