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有血腥畫面,請慎入 = =+

話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,
常常有事沒事就身上一堆傷口 = =
每次都把身體弄得坑坑疤疤的...

我爸之前一直把一堆奇奇怪怪的雜物堆在我家客廳一角,
不但有礙觀瞻而且又佔空間,
昨天我媽終於忍不住了,
打算把那些雜物搬走,
於是我當然很乖巧的前去幫忙....
就只是這樣而已.......

然後就掛彩了 = =

一整個莫名其妙啊!  囧
原因是有一張鐵網 (不是用來烤肉的那種喇 XD)
放在不知道什麼東西的上面,
剛好我的腳踝以下可以通過的那種高度,
我那時要往前走,沒有注意那個鬼東西,
然後就被劃了一條紅線了..... orz
凶器:
 


剛受傷的時候,血流過我整個腳背,
我弟的第一個反應不是要止血,
反而是:「快去拿相機!!」  XDDDDDDD
結果當然是急救要緊 = =
把傷口塗完萬能的凡士林才照相 (笑)

照片在此:




好久沒流那麼多血了 = =
上次車禍幾乎是擦傷跟黑青所以沒什麼血...
其實也還好啦,感覺傷到的位置神經不多 XD
不去碰他就沒有很痛~
但是穿鞋子很不方便  orz
應該很快就好哩~
在復原之前就先用拖鞋代步啦~   哈哈


後來不知道為什麼,傷口變成兩條 = =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