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機車排氣定檢,
我都去西大路一家叫做"金祥"的車行,
這次好像是第三次吧,
雖然我也沒去過幾家機車行,
不知道其他家是怎麼樣,
但我覺得這家(至少排氣定檢XD)還不錯。

一進去,
一位感覺像是店長的中年男子問我有什麼問題,
帶著燦爛的微笑 XD  (這就讓我感覺很好了)
檢查完之後,他把我機車往後牽,
然後說「等一下,我幫你看看有沒有氣喔」
感覺這應該是機車行都會幫忙看吧?!  是嗎?XD
弄好了之後,
接著是重點,
可能他看我是個年輕的弱小女子 XD
就問我說:「妳要往哪個方向?」 XDDDDDD
and then 就幫我把車子牽到外面,然後車頭對著我要前往的方向 XD
真貼心~~~~~~  /  w\
每個機車行都會這樣嗎? (笑)

總而言之我是想說,
除了覺得貼心又方便之外,
每每遇上服務態度良好、十分親切的店員,
都會讓我心情很好 =w=
做服務業,態度真的很重要啊!
反之如果不幸遇到態度很差的店員,
也是會莫名的心情不好.......  :(
其實好像也不止服務業啦....
待人處世都是這樣的吧?!  :)

哈哈,今天真是謝謝那位機車行的老闆了!  >w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