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下午]
對我來說,
熱天打球最辛苦的不是氣溫高 ( 雖然也是挺不舒服的 =口= )
我覺得,
頭上的汗流個不停才是最麻煩的事情 ~"~
沒打幾下就有汗滴進我的眼睛裡    (‵皿′ |||)
真是煩死我了,
汗一直流  害我的臉也一直癢癢的,
有夠不舒服~~~~
搞得我好煩躁  >"<
ps. 下午沒有接到主人電話真可惜!! >"<

[晚上]
呼呼,今天玩了久違的大對抗,
我覺得我的球技整個爛到不行......
不過學妹進步好多呀,真不錯 / w\
小明實在是太強了= =  
好多漂亮的球看的真過癮 >////<
晚上本來想吃豆花的....
可是我忘記暑假他八點就關了 T^T (女二的)
真傷心
ps. 今天溫老師說:「小鸚鸚我們好久沒看到你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球隊沒有你,感覺不知道哪裡...怪怪的」
            蔡宗霖:「比較安靜

喔...那真是對不起呀....  平常吵到你們了 = 3=
XD


好久沒有動那麼多了 ~"~
跑步跑一下就開始腳痛了  orz  ( 也沒力了 XD )
明天一定全身痠痛......

可是要去看海角七號!開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